-
混沌子 LOVE ChuChu CHAOS;CHILD らぶchu☆chu!!
2017年3月30日 / PS4、PS Vita / ADV
2022-8-12
作为CC的恋爱延伸作品,看个乐子还是挺好的,世莉架在这作里的表现可太乐了。 -
无人深空 No Man's Sky
2016年8月9日 / Mac OS、iPad OS、PS4等 / 动作 / 沙盘 / 宇宙
2022-2-21
和最初版本比已经属于能玩了,但是主线剧情基本为0,不知道是因为汉化质量低还是本身就难理解。就我和几个好朋友联机的情况看,这作比盗贼之海好了太多,官方也留下了一些良性bug给玩家刷刷刷。 -
死亡循环 DEATHLOOP
2021年9月14日 / Xbox Series X/S、PS5、PC / FPS
2022-1-24
缺点绝对有的,但是总的来说可以给到8分的水平,毕竟这个在一天之内循环的点子确实不错 -
暴走甲虫 Thumper
2016-10-10 / PS4、PSVR、PC等 / MUG
2022-1-4
和音游基本不沾边,后期基本靠背板,光污染特效刚开始还觉得挺炫酷,玩多了只觉得刺眼睛。想要拿白金必须全s,每一大关的全s又每小关s组成,属实白金噩梦。 -
瘟疫传说:无罪 A Plague Tale: Innocence
2019年5月14日 / Xbox One、PS4、PC / AAVG
2022-1-4
本来我想给七分的,结果到最后一章铁匠推车我打人的地方死了差不多20多次,诡异的瞄准辅助让我没办法给这个游戏推荐。 -
最终幻想7 重制版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020年4月10日 / PS4 / A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第一開発事業本部
2022-1-4
90小时本体白金,作为系列的第一部确实很吸引人,人设和音乐属于业界顶级,战斗系统还可以,我没玩过原版的人也被后面要发生的未知故事感到好奇,坐等后续。 -
直到黎明 Until Dawn
2015-08-25 / PC、PS5、PS4 / Survival horror, adventure
2022-1-4
经典林中小屋作死青年男女桥段,如果这个能做一个悬疑推理,弄双凶手,整的像打越的那部作品就好了,可惜后期从悬疑变成了玄幻作品,再加上二周目不能跳过的动画剧情,过于频繁的jump scare,给个6分差不多得了。 -
尼尔 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
2021年4月22日 / PS4、Xbox One、PC / ARPG
2021-12-28
音乐还是满分水平,和自动人形比多周目的重复劳动显得很没意义,角色塑造还行,动作系统及格,白金奖杯设置的很不合理,刷武器素材强行拖了至少15小时的流程,如果没有这个音乐,我可能就只能给及格分。 -
逆转裁判4 逆転裁判4
2007-04-12 (NDS) / NDS、iOS、Android等 / 法庭战斗AVG
2021-12-15
最后一章的最后确实有点拉胯,仿佛之前那么多铺垫卵用都没有一样,但是总的来说这一作还是值8分的,几个科学搜查还有点意思,但是相比勾玉我还是不喜欢这个看破。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1-10-28
这是这么多年来,为数不多的敢把校园霸凌这个主题摆到台面上,以研究课题的态度去认真考虑这件事该怎么解决的文艺作品。不管是把霸凌当幌子实际去讲什么”相互理解“的声之形,还是从霸凌发展到无可救药731的它英学院,即使是这种”环大陆好评“的作品,也没有做到。再加上最终编剧没有强加自己的观点给玩家,没有政治正确强行原谅,结局给玩家留下了相当多的空间让他们自己去评判。就冲这两点,我就可以给这作八分。 -
人中之龙7 光与暗的去向 龍が如く7 光と闇の行方
2020年1月16日(日本/港台) / PS4、Xbox One、PC (Windows)等 / ドラマティックRPG / セガ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1-9-4
如龙的排名,0之下就是7了。虽然改成了rpg,但是又有了新的乐趣,虽然某些技能数值崩坏超模的夸张,但是我还是没买dlc,只练了一个99级就通关了超级最终千禧塔,虽然大部分攻略都是大姐头扫扫扫,但是我在游戏过程中还是感受到了jrpg的魅力,再加上如龙传统的小游戏一条龙,和jrpg的相性很好,希望下一作的数值曲线能做的更好点。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8-20
CC不是科A全系列里评价最高的,但一定是那个最特别的。这种扭曲感是石头门这种荡气回肠的作品所体现不出来的,打完所有结局之后我只有深深的空虚感。如果以扭曲程度来评价科A所有作品,这作肯定能排到第一。 -
夏日狂想曲:乡间的难忘回忆 あまえんぼ
2019年9月10日 / PC / SIM
2021-2-23
steam打折我就直接买了,当天晚上就推了一周目,雫姐姐的事件实在是太好用了,头一次感受到腰部左下部分的痛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ペルソナ4 ザ・ゴールデン
2012年6月14日 / PSV、PC、Xbox One等 / RPG
2021-2-22
76小时一周目瞎玩通关,相比p5r感觉故事情节和人物塑造上更好点,但是战斗方面完全比不过p5r,属于各有千秋吧。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24
我打算把我的ps4实体盘放在床头,以此来提醒我以后千万不要预购游戏。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1-1-24
没玩过无印版,直接这一部起手的玩家表示的确很好玩,元旦三天肝了24个小时停不下来,战斗结算的bgm实在是太有魔性了根本停不下来,这游戏太中二了但是真对我胃口,根本停不下来!|112小时通关,我算是明白为啥这游戏评分比较低了,对于玩过p5的人来说新加的内容确实可以等于忽略不计了,出场的一共仨角色就只有一个角色塑造成功了,打分的话,p5的剧情部分给9分,r的剧情部分给7分,中和一下8分吧。 -
审判之眼:死神的遗言 JUDGE EYES:死神の遺言
2018年12月13日 / PS4 / 法庭剧ACT(リーガルサスペンスアクション) / セガゲームス第一CS研究開発部(龍が如くスタジオ)(SEGA)
2020-12-29
45小时通关,奖杯实在是懒得刷了,反人类的无人机操作,还有各式各样要肝的要素,实在不是很想白金,主线值个7分,最起码伏笔都回收了,果然还是虎落最好用,最终boss在地上仰卧起坐直接打死。 -
战神 God of War
2018年4月20日 / PS4、PC / ACT
2020-11-28
2018年的goty2020年年末才玩到,游戏本身的一镜到底是种创新,动作系统做的也非常好,还可以肝一下装备啥的,我觉得缺点就是boss战说实话挺无聊的,石头怪换好几次属性就变成新boss了,也就女武神还好玩一点。 -
最后生还者 The Last of Us
2013年6月14日 / PS3 / AAVG
2020-11-27
乔尔从“为了拯救全人类”到“我不管我就是救艾莉”的转变很自然,不过说实话如果在最后乔尔可以立一个flag,二代的发展也都不会那么离谱。
玩过的标签
- 5FPS
- 4任天堂
- 4Switch
- 3NS
- 2拔作
- 2Ubisoft
- 2meta
- 2时空旅行
- 2ADV
- 2galgame
- 2跑酷
- 2命运石之门
- 1互动电影
- 1循环
- 1生化奇兵
- 1反乌托邦
- 1Gate
- 1古墓丽影
- 1分割商法
- 1Forza
- 1条子突袭中
- 1垃圾优化
- 1开黑
- 1LucasPope
- 1赤途之潜伏
- 1时间穿越
- 1步行模拟
- 1Steins
- 1高考
- 1捡垃圾
- 1奇异人生
- 1美如画
- 1美剧
- 1极品飞车9
- 1塞尔达
- 1Valve
- 1独立游戏
- 1僵尸
- 1PC
- 1马里奥
- 1Capcom
- 1ARPG
- 1神作
- 1解谜
- 1生化危机
- 1打越鋼太郎
- 1打僵尸
- 1大逃杀
- 1怪物猎人
- 1蒸汽朋克
- 1异议あり!
- 1联机
- 1国产
- 1浪费人参
- 1推理
- 1428
- 1Square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