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奥伯拉丁号归来 Return of the Obra Dinn
2018年10月18日 / PC、Mac、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19-8-12 / 标签: 推理 独立游戏 LucasPope
1BIT的风格第一次体验,游戏内的细节简直不要太多,一步一步推理出这个人的身份和死亡原因,系统给出正确认定的时候很有成就感。跟着奥博拉丁号回顾这艘船的遭遇,直到整个故事的完结。结束后有一种尘埃落定的感觉。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19-8-12 / 标签: 蒸汽朋克 生化奇兵 FPS
最后结局给人留下可回味的地方很足,再加上DLC内容的补充游玩体验会更好。 -
消逝的光芒 Dying Light
2015-01-27 / PS4、Xbox One、PC等 / Survival Honor
2019-8-12 / 标签: 打僵尸 跑酷 FPS
僵尸+FPS+跑酷+沙盒,很新颖的组合,支线内容也有可圈可点之处,就是主线故事太稀烂。 作为沙盒游戏来说做的还是不错的,白天黑夜的设定也很新颖,晚上被夜魔追贼刺激。 -
隐形守护者 隐形守护者
2019-01-23(PC版) / PC、macOS、iOS等 / AVG
2019-8-12 / 标签: 赤途之潜伏 ADV 国产
终章更新的受害者。 从故事上,原作的表现比他好很多,但是人家原作都已经被禁了,只能魔改一下剧本才能生活这样子。 和隔壁428比还是差点意思,不管是系统上还是剧本上都差一点。但是在国产游戏这个环境下已经是比较好了。 -
光明记忆:无限
2021-11-12 (PC) / PC、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FPS
2019-8-12
没做完之前不评价,就当前放出的内容来看还行吧,最起码射击手感是可以接受的 -
迷人的残酷 The Sexy Brutale
2017年4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Adventure, Puzzle
2019-8-12 / 标签: 时空旅行 循环
作为一个小品游戏做的还是不错的,通过时间旅行将本身注定死亡的角色通过自己的努力拯救回来,每拯救一个角色,他的面具能力就可以收集,在拯救的过程中,玩家可以了解整个故事的发展,并最终发现事实的真相。 -
奇异人生 Life is Strange
2015年1月30日(第一章) / Stadia、Nintendo Switch、Xbox Series X/S等 / AVG, Graphic adventure
2019-8-12 / 标签: 时空旅行 奇异人生
第五章的处理方式十分可惜,如果能结合1-4章的选择最终决定结局会很好,可惜决定一切的都是你做出最后选择的那一瞬间。 最开始的时候Max带上耳机,游戏标题伴随着音乐出现,这一段的表现很惊艳 -
模拟山羊 Goat Simulator
2014年4月1日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ACT
2019-8-12 / 标签: 浪费人参
我为什么要花钱买这个破游戏?真的就喜+1 没有朋友一起玩千万别买,你会后悔的 -
高考恋爱100天
2014-07-20 / Nintendo Switch、PC / AVG育成
2019-8-12 / 标签: galgame 高考
结局贼多,对于全收集来说有点难。故事中规中矩,对于每个经历过高考的人来说可以从这个小游戏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段回忆吧 -
夜班 Late Shift
2017年4月18日 / Nintendo Switch、iOS、Xbox One等 / 互动电影
2019-8-12 / 标签: 互动电影
刚推出的时候就买了,可惜有些硬伤太明显,过了两条线就弃了 -
收获日2 PAYDAY 2
2013年8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Linux、Xbox 360等 / FPS
2019-8-12 / 标签: 条子突袭中
强奸硬盘就不说了,DLC狂魔也不说了,开箱钻机是个败笔。 至少它陪我度过了300h,怀念当年DEATH WISH为最高难度(4骷髅)的时候,那个时候还没那么多魔法,单潜偷天换日就是dalao,撸熊还是得靠高射速武器对着面罩一顿突突,火车头霰弹枪是最好的清兵武器,最难的是DW劫火车。 -
古墓丽影 Tomb Raider
2013-03-05 / Windows、Linux、Shield TV等 / 动作冒险
2019-8-12 / 标签: 古墓丽影 SquareEnix
重启三部曲中最好玩的,刚开始玩的时候很惊艳 后面的剧情有点扯,一个人灭了一个神+所有岛民+各种野生动物。 后面两部真的一言难尽。 -
火柴人乱斗 Stick Fight: The Game
2017-09-28 / PC / 动作
2019-8-12 / 标签: 开黑
和隔壁的move or die一个类型的游戏,适合多人开黑,而且联网质量较好,玩法虽然没有变但是多变的场景还有各种奇怪的武器总是会让人笑出来 -
Move or Die
2016年01月22日 / Linux、MAC、PC / ACT
2019-8-12 / 标签: 联机
没有小伙伴就别玩了,联网质量奇差,顶着400ping玩个锤子。 游戏模式很多适合和小伙伴一起撕逼。 -
绝地求生 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2017年12月20日 / Google Stadia、PS4、Xbox One等 / 射击
2019-8-12 / 标签: 大逃杀 垃圾优化
在这个游戏还没出之前我就在关注了,也算是第一批玩上吃鸡的玩家,无奈电脑配置不咋好,再加上垃圾优化一直是40fps上下。 和朋友一起玩会很有乐趣,他能成功打败H1Z1成为下一个爆款不是没有道理的。可惜这屎一样的优化还有迷一样的后坐力成功劝退了我。不过不亏,第一批的箱子开出来的大衣卖了刚好回本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9-8-12 / 标签: ARPG 怪物猎人
这个游戏一定没有攻击珠对不对? -
掠食 Prey
2017-05-05 / PC、PS4、Xbox One / FPS
2019-8-12 / 标签: 捡垃圾 PC FPS
当我敲开落地窗的时候我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就是能不能把那个是不是出现的惊悚音乐关掉啊,真的有点烦 -
极限巅峰 Steep
2016年12月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SPG
2019-8-12 / 标签: Ubisoft
万年连不上服务器系列,各种各样你听过的极限运动在里面都能体验到,其实内核玩法比较单调,某些单人内容难度略大,但是极限运动本身就已经足够让人激动起来了。 -
伊森卡特的消失 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2014-09-25 / Xbox One、PS4、PC / 冒险,解谜
2019-8-12 / 标签: 解谜 步行模拟
虚幻四的重置让整个游戏的画面更上一层楼,我可以截图一下午,可能唯一的缺点就是游戏内的引导内容做的不是很好,以至于有些东西如果不仔细寻找的话就会找不到。 -
彩虹六号:围攻 Tom Clancy's Rainbow Six Siege
2015年12月1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FPS
2019-8-12 / 标签: FPS Ubisoft
作为一个CSGO玩家,对枪我没输过谁,但前提是你得让我看到人才行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Need for Speed: Most Wanted
2005-11-11 (Nintendo DS) / Nintendo DS、Xbox 360、PSP等 / RAC 赛车游戏
2019-8-3 / 标签: 极品飞车9 神作
个人心目中最好的赛车游戏之一,当时玩的时候就沉迷其中无法自拔,紧张刺激的飞车大战,还有那个不知道该怎么吐槽的直线加速赛,都是这个游戏里非常精华的部分。除了钉刺带有点烦人
玩过的标签
- 5FPS
- 4任天堂
- 4Switch
- 3NS
- 2拔作
- 2Ubisoft
- 2meta
- 2时空旅行
- 2ADV
- 2galgame
- 2跑酷
- 2命运石之门
- 1互动电影
- 1循环
- 1生化奇兵
- 1反乌托邦
- 1Gate
- 1古墓丽影
- 1分割商法
- 1Forza
- 1条子突袭中
- 1垃圾优化
- 1开黑
- 1LucasPope
- 1赤途之潜伏
- 1时间穿越
- 1步行模拟
- 1Steins
- 1高考
- 1捡垃圾
- 1奇异人生
- 1美如画
- 1美剧
- 1极品飞车9
- 1塞尔达
- 1Valve
- 1独立游戏
- 1僵尸
- 1PC
- 1马里奥
- 1Capcom
- 1ARPG
- 1神作
- 1解谜
- 1生化危机
- 1打越鋼太郎
- 1打僵尸
- 1大逃杀
- 1怪物猎人
- 1蒸汽朋克
- 1异议あり!
- 1联机
- 1国产
- 1浪费人参
- 1推理
- 1428
- 1Square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