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9-11-12 / 标签: 打越鋼太郎
我猜最早一批云玩家就是在电视机上看熊老爷和兔兔子每天6点开始愉快作死的人们吧。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19-11-12 / 标签: 生化危机 Capcom
玩过的第二部RE,第一部是RE5。警察局那里真的是要被吓死了,尤其是暴君出场以后到处都有舔食者,弹药又不够还啥都看不到,只有靠读档才能过生活这样子。听说原作比这个做的还要出色,但是我现在去玩生化2原作恐怕是没法接受... -
奥威尔 Orwell
2016年10月20日 / PC、Android、iOS / Simulation
2019-11-12 / 标签: 反乌托邦
这游戏我觉得挺奇怪的,明明干的事情已经是恐怖袭击了,为什么他们觉得他们干的事情还是对的?最后还要我选是要我自爆还是举报?我是有点不太能理解,游戏形式挺新颖的,但是想要传达的东西我觉得会引起不小的争议。 -
末世孤雄 Vol 1 ゾンビのあふれた世界で俺だけが襲われない
2015-02-20 / PC / ADV
2019-11-12 / 标签: 拔作
作为拔作,cg场景十分实用,剧情没有很出彩,但也没拖后腿,中规中矩。steam无修版买来和带码版对比了下,果然马赛克会让人类产生无限遐想,不得不说码下面画的那根东西和现实里完全不一样 -
逆转裁判2 逆転裁判2
2002-10-18 (GBA) / GBA、NDS、3D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9-10-21
第二部马戏团的案子太神奇了,如果我没看攻略怕是一辈子解不出来(贬义)。加入的灵媒系统很关键,没有它第三部就没办法华丽的逆转了。王都楼的案子让我深思了一下究竟什么是正义,什么又是律师的正义。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 Call of Duty:Modern Warfare 3
2011年11月8日 / Wii、PS3、Xbox 360等 / FPS
2019-10-21
把挖的大坑都填上了,故事演出挺好,个人英雄主义在这一个系列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一切归于尘土,然而我们的钱队传奇仍在继续 -
使命召唤4:现代战争 Call of Duty 4: Modern Warfare
2007年11月5日 / PC、Xbox 360、PS3等 / FPS / Infinity Ward、Aspyr (Mac)、Treyarch (Wii)
2019-10-21
打过COD6的我回过头来打COD4,相比于COD6,经典关卡更多。双狙切尔诺贝利是经典中的经典。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2
2009-11-10 / Mac OS、Xbox 360、PS3等 / FPS
2019-10-21
这游戏让当时只玩过CS和CF的我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原来FPS还有这种玩法啊。从那时候起,我就一头扎进单机游戏大坑无法自拔。那也是我第一次接触叫3DM、游侠、游民星空等网站。(还记得当时游民上还能看R18 GALGAME的全CG收集,整的我j2梆硬) -
战地1 Battlefield 1
2016-10-21 / PC、Xbox One、PS4 / FPS
2019-10-21
魔幻一战属实真实,是我第一部也是最后一部认真玩过的战地,喜欢小地图近距离ccq的我头一次感受大战场的魅力。 -
侠盗猎车手 罪恶都市 Grand Theft Auto: Vice City
2002年10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冒险
2019-10-21
小时候看不懂英文,就在城市里瞎逛瞎搞事都能玩一天还不带重样的,可见其作为沙盒游戏的成功。 -
上古卷轴5:天际 The Elder Scrolls V: Skyrim
2011年11月11日 / PC、PS3、Xbox 360 / RPG
2019-10-21
我觉得这个游戏一大乐趣是自己鼓捣mod并且让它们不冲突的同时运行。当完成的那一瞬间,成就感不亚于游戏通关。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19-9-1 / 标签: 任天堂 Switch 塞尔达
能超越塞尔达的只有塞尔达自己 -
斯普拉遁2 スプラトゥーン2
2017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TPS
2019-9-1 / 标签: NS 任天堂 Switch
中间沉迷过很长时间,但是因为网络不太好的原因弃了,结果也错过了最后一次祭典。我永远喜欢小绿.jpg -
马力欧网球 王牌 マリオテニス エース
2018年6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 / SPG / Camelot(キャメロット)
2019-9-1 / 标签: NS Switch 任天堂
体感模式下,有些操作的反馈不是很准确。奇招型球员的切球我这辈子再也不想接第二次。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19-9-1 / 标签: 任天堂 马里奥 NS
-
勿忘我 Remember Me
2013年6月4日 / PC、PS3、Xbox 360 / AAVG / Dontnod Entertainment
2019-9-1
所谓的游戏特点之一——篡改记忆,玩之前觉得应该很炫酷,实际操作起来就是一根鸡肋。战斗系统马马虎虎,打斗动作倒是挺炫酷的。强迫连招不怎么友好。 -
命运石之门 精英版 STEINS;GATE ELITE
2018年9月20日 / PS4、PSV、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8-12 / 标签: Switch Steins Gate
某些远景镜头真的看的我好尴尬,人的脸都扭曲了。而且在某些演出上面由于文本的关系显得有些拖沓。再打第二遍的我都在怀疑自己“当初我看动画的时候是怎么熬过前期这么长的铺垫的” -
命运石之门 0 STEINS;GATE 0
2015-12-10(PS3/PS4/PSV)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想定科学ADV
2019-8-12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和本篇比,稍微有点遗憾,剧情上有一些东西没有很好的解释清楚,但是从剧情补充方面来说,前作留下的几个坑都有或多或少的补全。对于人物性格的补全比较好,尤其是真由理和琉华。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9-8-12 / 标签: galgame
就像游戏内说的那样,这个游戏适合拿着饮料,吃着零食玩,放松就ok -
镜之边缘 Mirror's Edge
2008-11-11 / Windows Phone、iOS、PC等 / AAVG / Platform
2019-8-12 / 标签: 跑酷 美如画
当初刚上手的时候被惊艳到了,极简配色+第一人称跑酷简直不要太好玩,越往后玩就被各种劝退。 -
史丹利的寓言 The Stanley Parable
2011-07-28 / Linux、Mac OS X、PC / Interactive fiction
2019-8-12 / 标签: meta
-
量子破碎 Quantum Break
2016-04-05 / PC、Xbox One / 动作AVG
2019-8-12 / 标签: ADV 时间穿越 美剧
玩这游戏的时候我总感觉我的眼前一片模糊,感觉在雾霾里面玩游戏一样,明明我开了最高的分辨率但是还是看不清。内设的美剧还可以,但是游戏本身的玩法比较单调,看起来很炫酷的技能用起来手感不咋样。说好的分歧点改变剧情实际上一点卵用都没有。剧情尚可,时间穿越的老套路了。
玩过的标签
- 5FPS
- 4任天堂
- 4Switch
- 3NS
- 2拔作
- 2Ubisoft
- 2meta
- 2时空旅行
- 2ADV
- 2galgame
- 2跑酷
- 2命运石之门
- 1互动电影
- 1循环
- 1生化奇兵
- 1反乌托邦
- 1Gate
- 1古墓丽影
- 1分割商法
- 1Forza
- 1条子突袭中
- 1垃圾优化
- 1开黑
- 1LucasPope
- 1赤途之潜伏
- 1时间穿越
- 1步行模拟
- 1Steins
- 1高考
- 1捡垃圾
- 1奇异人生
- 1美如画
- 1美剧
- 1极品飞车9
- 1塞尔达
- 1Valve
- 1独立游戏
- 1僵尸
- 1PC
- 1马里奥
- 1Capcom
- 1ARPG
- 1神作
- 1解谜
- 1生化危机
- 1打越鋼太郎
- 1打僵尸
- 1大逃杀
- 1怪物猎人
- 1蒸汽朋克
- 1异议あり!
- 1联机
- 1国产
- 1浪费人参
- 1推理
- 1428
- 1SquareEn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