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2-20 / 标签: Fate 虚渊玄 Type-Moon ufotable 第四次圣杯战争 Saber TV 奈绪蘑菇 前传 群像
FZ是我接触的第一部Type-Moon动画。虚渊玄还是强,那么多角色的塑造和戏份控制真是成功,试问有多少作品控得住七对迥异的角?FZ告诉我,我其实并不反感群像和塔塔开,不过是剧本/编剧不够强。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29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魔法少女 致郁 SHAFT 2011 百合 治愈 爱的战士虚渊玄 TV 原创 猎奇
原创奇迹,获奖无数,无须多言。如果只能用一个词形容,或许是“华丽”。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2-7-29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小圆 原创
入坑晚,魔圆tv和剧场版是一个下午补完的。看tv时就惊为天人,去餐厅的路上给朋友发微信说这是神中神,而晚饭后看叛逆的物语更让我觉得压tv一头。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完美的作画,音画的有机结合在剧场版的特殊体裁下更为密集,爆点不断。
看过的标签
- 75TV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7漫画改
- 23恋爱
- 23漫改
- 21搞笑
- 20奇幻
- 18校园
- 16京阿尼
- 16轻小说改
- 16游戏改
- 12悬疑
- 12推理
- 12治愈
- 12催泪
- 11日常
- 11战斗
- 112022
- 10动画电影
- 102007
- 10OVA
- 102021
- 9Type-Moon
- 9key
- 8欧美
- 8百合
- 7GAL改
- 7京都动画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7科幻
- 62009
- 6A-1Pictures
- 6CloverWorks
- 6Fate
- 6新海诚
- 62013
- 52017
- 52016
- 52015
- 52014
- 5ufotable
- 5神作
- 5小说改
- 5轻改
- 5花泽香菜
- 5麻枝准
- 5WEB
- 5青春
- 5萌
- 4柯南
- 42020
- 4经典
- 4名侦探柯南
- 4P.A.WORKS
- 4异世界
- 4GAINAX
- 42010
- 4吐槽
- 42012
- 4迪士尼
- 4童年
- 4凉宫春日
- 4猎奇
- 42006
- 42018
- 3Disney
- 3山田尚子
- 3奈须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