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12话 / 2015年3月5日 / 十一 / 逆光飞行 / 梁圆
2024-6-25 / 标签: 国产 泡面番 2015 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政治 漫画改 爱国 WEB 短片 历史
挺好看的,就是你班这个tag真是刻板印象上的难绷hhh -
名侦探柯南 万圣节的新娘 名探偵コナン ハロウィンの花嫁
1话 / 2022年4月15日 / 満仲勧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4-3-11 / 标签: 剧场版 2022 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TMS 推理 名侦探柯南 漫改 漫画改 満仲勧 2022年 原创
在一众剧场版里又属于能看的那一档。我已经彻底理解柯南了,只要不把这个片子当推理片看,反而当作什么速度与激情,哦不,足球与激情,那还是挺欢乐的。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4-3-10 / 标签: 推理 2023年1月 奇幻 漫改 悬疑 TV BrainsBase 漫画改 2023 虚构推理 续作 Brain’sBase 後藤圭二 2022
我可是社交媒体头像都用岩永琴子的虚构推理的绝对单推人啊...这第二季一上来两个单元剧平淡到靠厨力都看不进去一点,雪女篇除了卖雪女人设外基本没有看点;想想高三听说第二季制作决定时把海报打印下来帖宿舍床内壁上熬过的申请季,做出来这个样子,对得起我们吗!太失望了我敲!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4-3-10 / 标签: J.C.STAFF 游戏 情怀 街机游戏 漫画改 TV 漫改 恋爱 无口 押切蓮介
第一话一开始就看得笑死了,女主女么强还以为玩什么高难度的,结果在里面玩老桑西伯利亚抱摔360,这下根本没有「很强」的氛围只剩搞笑了XD -
湾岸MIDNIGHT 湾岸ミッドナイト
26话 / 2007年6月15日 / 冨永恒雄 / 楠みちはる
2024-3-6 / 标签: 赛车 湾岸MIDNIGHT TV 恶魔Z 三木眞一郎 漫画改 漫改 2007 首都高 A・C・G・T 街機 2007年 竞技 补番 运动
这是改变人生的作品|最纯粹的汽车文化,10分献给JDM——如果我不曾遇见JDM、湾岸线、首都高,未来的我必定一辈子碌碌于俗不可耐地追求从BBA到LFRR无止境的奢华内饰,品牌逼格,身份象征的欲望无底洞… 而在首都高上躲避摄像狂轰油门的飙车一族何尝与被迫寻觅盗版ACGN资源的宅宅有何不同呢?在激起那逃避现实的荷尔蒙的背后,我们都在等待一个时机,抑或是释然地松开油门的刹那,抑或是离开屏幕望向窗外的瞬间。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TV 战斗 2023 2023年10月 战争 2023年 奇幻 漫改 谏山创 热血 林祐一郎
巨人最后还是变成了一个符号,骂了那么久自由的少年,最终篇来了大家似乎都释然了;太久了,久到我自己都忘记了手机壁纸还是调查兵团的小旗子——好怀念当年高二暑假那个在被窝里拿着手机一刷一晚上巨人的夏天。 -
卫宫家今天的饭 衛宮さんちの今日のごはん
13话 / 2017年12月31日 / 三浦貴博・佐藤哲人 / TAa/TYPE-MOON / 内村瞳子
2023-4-23 / 标签: ufotable Fate 美食 日常 Type-Moon 漫画改 卫宫家今天的饭 WEB 2017年12月 2017 TV 治愈 漫改 2018年1月 2018
吗的,看饿了!好治愈,好温馨,好喜欢卫宫饭的氛围,忘了那个b圣杯吧lol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4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 2022年7月 漫画改 TV 漫改 日常 奇幻 穿越
大半年了终于完结了|前两集展现的一捧一逗的现实—异世界反套路冲突感觉应当是本作核心卖点,女同学的介入反而似乎弱化了男主吐槽役的节目效果。观感极佳且门槛较低,本季度中属于可无脑推荐的轻松休闲佳作。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奇幻 2022 日本动画 渡辺歩 战斗 濑古浩司 夏日重现 渡边步
完结评价:烂,剧本又烂又典,演出乏味令人呕吐,音监持续迷失,名场面刻画失败,季度吹几把|没看过原作,4月播的时候看到是难得的乡村悬疑Loop就囤了许多一起看。一些大众评价比较拉的话在高强度连追下其实也没有形容的那么拉胯。Loop本身的构造相比无脑穿在设定上稳定了许多,可惜boss出现的太早了悬疑的氛围感很快就消散了,导致不得不起先转进智斗番。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2-10-3 / 标签: 神風動画 搞笑 2018年1月 TV 漫画改 玩梗 霸权 2018 青木純 kuso 电波 神风动画 泡面番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S2出来才发现自己居然没有标 祂是值得一星的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22-10-2 / 标签: 2015年4月 凉宫春日 长门有希 漫画改 TV 校园 恋爱 萌神 2015 漫改 日常 杉田智和
粉丝向作品 三无的萌完全缺失了T-T 啊 我完全不能接受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0-1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漫画改 TV 恋爱 吸血鬼 奇幻 漫改 搞笑
目前个人年度最佳!很爱顶级演出带来的“氛围感”,原来氛围是除剧本外另一吸引我的要素|题材吸引,作画和滤镜很赞,内核很棒,OPED极度抓耳好听,结尾顶级是我心中为数不多值得称赞的尾话!我真的好爱你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2-8-9 / 标签: 恋爱 狗粮 漫画改 TV 2020 漫改 日常 鬼頭明里
3话抛,过了段时间跳着拉完。首话展开即尬出天际,稍微往后一点就能明了其极其简陋的制作碰上纯纯的工业糖精的本质,结果就是烂得瘆人的观影体验。唯一支撑我再往里浪费一点时间的只有鬼頭明里了。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22-8-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漫画改 丧尸 TV 学园孤岛 Lerche 生存 漫改 2015 水瀬いのり 致郁 海法纪光
首话反转贼棒,慈姐谜团解开是对主线很好的辅助,op不错。其他就感觉一般般,整体是及格线的样子。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8-3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2016 山田尚子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校园 漫改 早见沙织 治愈 京都
相对少见的题材。京阿尼操刀的作品不用赘述演出作画分镜的优秀,同时节奏也是老生常谈的问题。日本忍耐的文化使得剧本中改变小我拥抱大我的思想表达令非本土观众难以接受是可以预见的。在文化差异的背景下,不必认可或者批判作品中人物的选择或者剧本的处理,对于特殊弱势群体处境的探讨足够引人深思。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2-8-1 / 标签: 科普 TV 漫画改 战斗 工作细胞black 工作细胞 工作细胞black,工作细胞 拟人 2021 漫改
寓教于乐的教育系动画代表作。观感优于本篇,毕竟不健康的身体这个设定本身自带服务于剧情展开的矛盾和伏笔,也引起实际并不完全健康的观众的共鸣。有趣的拟人化适合推荐给小朋友作为身体器官的科普和警戒,漂亮的大胸妹适合推荐给中年死宅作为严肃的警钟和劝导,是一部有着积极且直接现实意义的作品。 -
测不准的阿波连同学 阿波連さんははかれない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牧野友映 / 水あさと(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副人物设定:岩佐とも子
2022-7-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2022 漫改 bilibili 神前暁 搞笑 萌 TV
典型的卡及格线上的作品。经费缺失,笑点相似,场景重复,人设典型,可以说是毫无特色不过没有地方崩或者拉胯。 -
名侦探柯南 业火的向日葵 名探偵コナン 業火の向日葵
1话 / 2015年4月18日
2022-7-31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2015 推理 名探偵コナン 柯南 漫画改 漫改
想来想去还是只评价一个字:乐。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2-7-30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音乐 四月は君の嘘 治愈 校园 漫画改 青春 TV 催泪 2014 漫改
作为业余音乐人,无法接受甚至厌恶剧中对于音乐输出的部分观点,不过同时让我回想起小时候被逼练琴的点点滴滴 - 儿时被逼学琴逃避放弃,快成年时才发现“自己的音乐”的美好。客观地审视整体,作品本身精美优秀,更是巧妙运用峰终效应的“高潮中结尾”的优秀案例。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2-7-28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热血 TV 战斗 漫画改 澤野弘之 荒木哲郎 续作 漫改 2018 奇幻
拿S3对wit巨人整体评价一下吧。作画演出方面,今井有文明显的技术增涨为观众贡献了精彩的动作长镜头,荒木哲郎拿手的经典宏大镜头,OnoD等众cv精彩的演出,泽野弘之恢弘的音乐制作和剧本中逐渐上升的内核,巨人确实为观众贡献了顶级的观影体验,就像往空中纵身一跃,无论结局如何,惊人的高度是必然达到的。已经对热血动作漫无感很久,巨人确实激起了我沉眠许久的少年感^^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2-7-28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百合 漫画改 TV 小林家的妹抖龙 京都动画 武本康弘 2017 萌 漫改 萌豚
适合给家人朋友推荐!本身对萌豚与日常无感的我也能性质冲冲看完 这就够了//顺带一提看了cv表才知道法夫纳是onoD,完全没听出来啊喂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28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音乐 漫画改 搞笑 TV 穿越 偶像 2022 漫改 三国 本渡楓
高开低走 平稳落地。设定和前期展开很不错,很棒的孔明及三国文化宣传,但后期越发乏味,尤其是我这种对说唱无感的,结局较平庸。KABE的加入真的很迷,最后决战也只是唱了首歌,有过度铺垫之嫌。作为音乐番原创歌曲有但不多,且后期孔明戏份减少太多,计谋也参与更少,如果是补番肯定不会支撑我看下去,不过这个季度追着追着也就看完了。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8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TV 日常 漫改 搞笑 古橋一浩 古桥一浩 漫画改 家庭喜剧
噱头大于展开,但确实属于出圈的合家欢优质作品。这种合家欢的无脑推荐的作品谁管你什么作画演出分镜,大伙儿一起看个乐呵就完事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22-7-27 / 标签: 棋魂 围棋 成长 2001 TV 经典动画 漫画改 少年 竞技 集英社
作为曾经冲过业余段的选手,看这部给我的感触居然并不大?看进藤光一路成长并无感触,反而佐为和那个当代最强者对弈更吸引我。个人对这部评价并不高,可能是由于对少年成长漫本身不敢兴趣导致。围棋题材本身加一分吧。
看过的标签
- 75TV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7漫画改
- 23恋爱
- 23漫改
- 21搞笑
- 20奇幻
- 18校园
- 16京阿尼
- 16轻小说改
- 16游戏改
- 12悬疑
- 12推理
- 12治愈
- 12催泪
- 11日常
- 11战斗
- 112022
- 10动画电影
- 102007
- 10OVA
- 102021
- 9Type-Moon
- 9key
- 8欧美
- 8百合
- 7GAL改
- 7京都动画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7科幻
- 62009
- 6A-1Pictures
- 6CloverWorks
- 6Fate
- 6新海诚
- 62013
- 52017
- 52016
- 52015
- 52014
- 5ufotable
- 5神作
- 5小说改
- 5轻改
- 5花泽香菜
- 5麻枝准
- 5WEB
- 5青春
- 5萌
- 4柯南
- 42020
- 4经典
- 4名侦探柯南
- 4P.A.WORKS
- 4异世界
- 4GAINAX
- 42010
- 4吐槽
- 42012
- 4迪士尼
- 4童年
- 4凉宫春日
- 4猎奇
- 42006
- 42018
- 3Disney
- 3山田尚子
- 3奈须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