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0-8 / 标签: 原创 悬疑 群像 2021年4月 2021 此元和津也 TV 日本动画 剧情 推理
不玩梗的说,Odd Taxi的高分反而反映了业界在优秀剧本上的困境 ——一个出色的剧本竟秒了前后十年优秀的推理作品,虽然这本身受业界自身体量决定。小缺点很多,作画演出也并不出色,但这是否又从另一个角度衬托出剧本的光芒?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8-13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年1月 奇幻 TV 战斗 百合 野島伸司 青春 日本动画 相川奏多 楠木ともり
其实tv本篇还是挺不错的,基本还是少女一次次打怪获得内心成长的故事,可惜后期没收住。即使抛开相当不错的演出,我非常喜欢本作的分镜,许多镜头设置,蒙太奇,光影细节都相当经典,就好像教科书里走出来的。真是令人遗憾的高开低走类原创作品。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0-3 / 标签: 悬疑 2022年4月 轮回 漫画改 TV OLM 漫改 奇幻 2022 日本动画 渡辺歩 战斗 濑古浩司 夏日重现 渡边步
完结评价:烂,剧本又烂又典,演出乏味令人呕吐,音监持续迷失,名场面刻画失败,季度吹几把|没看过原作,4月播的时候看到是难得的乡村悬疑Loop就囤了许多一起看。一些大众评价比较拉的话在高强度连追下其实也没有形容的那么拉胯。Loop本身的构造相比无脑穿在设定上稳定了许多,可惜boss出现的太早了悬疑的氛围感很快就消散了,导致不得不起先转进智斗番。
看过的标签
- 75TV
- 35原创
- 33剧场版
- 27漫画改
- 23恋爱
- 23漫改
- 21搞笑
- 20奇幻
- 18校园
- 16京阿尼
- 16轻小说改
- 16游戏改
- 12悬疑
- 12推理
- 12治愈
- 12催泪
- 11日常
- 11战斗
- 112022
- 10动画电影
- 102007
- 10OVA
- 102021
- 9Type-Moon
- 9key
- 8欧美
- 8百合
- 7GAL改
- 7京都动画
- 7泡面番
- 7MADHouse
- 7科幻
- 62009
- 6A-1Pictures
- 6CloverWorks
- 6Fate
- 6新海诚
- 62013
- 52017
- 52016
- 52015
- 52014
- 5ufotable
- 5神作
- 5小说改
- 5轻改
- 5花泽香菜
- 5麻枝准
- 5WEB
- 5青春
- 5萌
- 4柯南
- 42020
- 4经典
- 4名侦探柯南
- 4P.A.WORKS
- 4异世界
- 4GAINAX
- 42010
- 4吐槽
- 42012
- 4迪士尼
- 4童年
- 4凉宫春日
- 4猎奇
- 42006
- 42018
- 3Disney
- 3山田尚子
- 3奈须きの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