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 / 音乐冒险游戏
2024-4-15 / 标签: GAL 2004
搁置许久后终于通关,还是不太适合我。小品作,音乐亮点,剧情的日常部分实在有点无聊。 -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3-3-11 / 标签: GAL
叹为观止,哪怕没有解密篇,剧本都足够牛逼。但没有解密篇,就少了ever17通关后的治愈感,这才是致命的。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18-6-17 / 标签: GAL
如果没有re End 的话,是一部剧情充满反转的趣味(特别是沙罗线与凛音线),结尾治愈的故事,可以给7分。然而re End 让人心情十分复杂,剧情的惊天逆转让所有看似平淡的细节都有了震撼人心的力量,然而随之而来的却是无比的郁闷和憋屈。看似乐观的开放式结局毫无说服力,反到觉得男主死了的几个BE才是真正的GE。在强调了一整篇的“把握现在”后,最后却把自己脸都打肿了,为了剧情牺牲了主题,这是最大的败笔。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18-3-4 / 标签: GAL
里伽子线确实还算不错,然而也仅仅只是不错,没有什么惊艳的地方。结果最喜欢的反而是一开始推的由飞线。 -
Fate/stay night
2004-01-30 (PC、CD) / Nintendo Switch、PC、PS2等 / Visual Novel (伝奇活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8-1-4 / 标签: GAL
老虎道场收集达成。HF线确实是剧情最好的一条线,不仅详细展现了樱与土狼的内心挣扎,而且将整部作品的设定和几个配角(伊莉雅、言峰绮礼、间桐脏砚)的动机解释得非常清楚。缺点是讲设定的话太多了,还有很多废话与故弄玄虚的话,只好用Ctrl大法。全通完后最喜欢的还是saber。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6-9-17 / 标签: GAL
良作,剧情有趣,音乐赞,后期的氛围感也不错。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5-17 / 标签: GAL
故事性很棒,一口气玩完。八月社唯一通掉的gal。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5-17 / 标签: GAL
最感动的是放映星空的那段,章名是“振翅宇宙的人类的梦想”。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6-5-17 / 标签: GAL
连续玩了半个月全通掉。其实玩的时候还没感觉到多棒,但是玩完后中毒了一个多月。音乐满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6-5-17 / 标签: GAL
独一无二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