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2-6 / 标签: RPG
前期略枯燥,然而画风突变的两部分完全戳到我了,折纸兔子、鸭嘴兽、灯塔、星星、去月球,简单到纯粹的美。让人想到了今敏的千年女优,各种时空最后汇聚成最美的一点。 -
第七境 セブンスコート
2013年4月6日 / PC、Nintendo Switch、Web / AVG 网站联动型剧中剧式电子小说
2016-9-17 / 标签: GAL
良作,剧情有趣,音乐赞,后期的氛围感也不错。 -
时空幻境 Braid
2008年8月6日(Xbox Live Arcade) / Xbox 360、PC、PS3 / Puzzle, Platform
2016-6-1 / 标签: ACT
给跪了,看着攻略总算通关了,星星也不想尝试拿了。为作者的脑洞和变态所折服,玩完后只剩空虚。。。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6-5-17 / 标签: RPG
火烧克洛斯贝尔那段很棒,配乐“To be continued!”可称轨迹系列第一燃曲。总的来说,是一部爽快的作品,回味性差了一点。二周目hard通关,不喜欢故意钓鱼刷晶片,依赖回避流,结果最终boss差点过不了。。。 -
古剑奇谭二 永夜初晗凝碧天 古剑奇谭贰
2013年8月18日 / PC / RPG
2016-5-17 / 标签: RPG
依然诚意满满。不过剧情差了不少,游戏性的尝试也有点不尽人意。算是创新的代价吧,还是很期待下一步作品的。 -
古剑奇谭 琴心剑魄今何在 古剑奇谭
2010-07-10 / PC、Xbox One / RPG
2016-5-17 / 标签: RPG
相当用心的作品。缺点很多:拖沓的对话、缓慢的剧情推进、僵硬的表情、别扭的视角、迟钝的读图、无聊的杂兵战。然而出彩的剧情主线和各种丰富的元素,却让人觉得这些完全值得。角色和音乐都相当出色。总而言之,是一部厚重大气的作品,虽然有失灵动和流畅。 -
仙剑奇侠传四 仙剑奇侠传四
2007年8月1日 / PC / RPG
2016-5-17 / 标签: RPG
剧情和游戏性都很不错。音乐也一如既往的棒。结局满分。steam上过了四周目,这次好好锻冶了装备终于虐了火玄霄。 -
梦日记 ゆめにっき
2004-06-26 (0.00) / PC / とても暗い雰囲気の、夢の中(という設定)の世界を歩き回るゲーム
2016-5-17 / 标签: RPG
致郁加感动,却说不清原因。神秘的魅力。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6-5-17 / 标签: GAL
故事性很棒,一口气玩完。八月社唯一通掉的gal。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6-5-17 / 标签: GAL
最感动的是放映星空的那段,章名是“振翅宇宙的人类的梦想”。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16-5-17 / 标签: RPG
和仙一差不多吧,主角三人组对应,蝶恋对应三个人的时光,游戏性现在看来也都差不多无聊。。。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6-5-17 / 标签: RPG
三部曲里游戏性最佳。音乐也是个人最喜欢的一部。结局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