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生化危机复刻版 生化危机复刻版
2002 / AVG
2014-7-5
NGC良心复刻.和PS版的老生1是在各个方面都拥有巨大差异的两个截然不同的游戏.配音、画面、视角、光影、操作、解谜都非常犀利,甚至重要主线剧情都往好的方向发生了质变.Chris线可以充分体验一把绝望求生的感觉.本作在生化危机系列里有点偏“核心向”.lisa trevor的故事非常黑暗. -
白コキ黒コキ ~黒タイツに責められるがそれぐらいでは白ニーソをあきらめない俺~
2012-05-25 / PC / 白ニーソフェチを貫けるのか試されるAVG
2014-11-8 / 标签: PC
CG是很美, 微S黑长直的黑丝裤袜棒棒的, 但CV实在是有点刺耳....竹子社的御姐们总是美好的. 这画师从没见过,不过足X画的真不错. -
私立正义学园:LEGION OF HEROES 私立ジャスティス学園 —LEGION OF HEROES—
1998年7月30日 / PS / FTG
2013-10-16 / 标签: ARCADE
各种搞笑 -
天诛 立体忍者活劇 天誅
1998年2月26日 / PS / ACT
2015-2-23 / 标签: PS
当年风靡的忍者系游戏之一.除了MG2等早期妖孽,此初代强化版在潜入部分算很有创意的了.美术风格,场景设计,道具种类,敌人布置,加上较少的游戏提示和主角孱弱无双能力等,都较好地将幽暗,诡异,肃杀的气氛融进自由度不低的关卡中.颇有做杀手的感觉(刺客系列泪目).各关卡侧重点不同,丰富的策略保证重玩度.遗憾的是碍于年代,渲染,视角,自建任务较粗糙,剧本太乱来,反派塑造垃圾,时代中忍者的悲剧宿命体现不足. -
第2次超级机器人大战 第2次スーパーロボット大戦
1991年12月29日 / FC、GBA、3DS / SRPG / ウィンキーソフト
2015-11-22 / 标签: FC
那个在外婆家的夏天,和小伙伴们一起....历史意义不可抹灭. -
美脚性奴会长亚衣「这,这个变态!你对我的裤袜做了什么……!」 美脚性奴会長 亜衣「こ、この変態!私のタイツになんてことを……!」
2008-10-31 / PC / 黒タイツをあなたが独占!フェチズム満載ADV
2014-4-10 / 标签: PC
-
圣斗士星矢 黄金传说完结篇 聖闘士星矢 黄金伝説完結編
1988-05-30 / FC / SLG+AVG
2013-10-17 / 标签: FC
这是fc上难度很高的一款游戏.首先你得熟悉原作剧情,派正确的人用正确的战术触发特定情节,激发特定招式才可过关(比如对狮子要用星矢先嘴炮,打教皇后期要用pegasus rolling crush).其次,除了boss战,圣域的路特别是后期也难走.双子的异次元迷宫难度很高(小敌的冲撞判定很操蛋).巨蟹的黄泉路也不好走.此外还要有耐心去刷点,再有就是需要一点运气了(黄金有一定概率能无伤扛你的攻击) -
脱狱 脱獄 -Prisoners of War-
1988年11月[AC]; 1989年6月30日[FC] / AC、FC / ACT
2013-5-8 / 标签: FC
第四关最难.最后boss弱鸡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3-2-10 / 标签: PC 83
星空的文笔固然重要,但腐姬之所以是好作品,首先是因为它那轮回嵌套的形式.文笔只是强化了形式美而已.其异质的CG,音乐更是同笔力一起,打造了一份异样的体验.在把变态场面描绘出病态美感方面,星空这厮倒是和汤浅挺像的.而形式美方面,则和几原老贼有些神似. -
英雄传说:碧之轨迹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2011年9月29日 / PSP、PC、PS4 / RPG
2014-8-23 / 标签: PC
战斗缺乏挑战,迷宫冗长缺乏变化.(虽然与人物性格匹配的四象迷宫能给及格分).伊苏迷宫就不错,只能说法老控在轨迹里过于宠溺玩家.核心回路的设置很好.收集NPC细节碉堡.剧情波澜壮阔,但最后嘴炮大煞风景.剧本人物方面值得玩味的地方非常多,但却被喧宾夺主的GAL化宅化福利冲淡.(比如瓦吉.如此有故事有身份值得大做文章推进主线的人物,结果却一直在服务腐女和蚊子基.太浪费).7分.+1分给和闪的出色互动. -
英雄传说 碧之轨迹 Evolution 英雄伝説 碧の軌跡 Evolution
2014年6月12日 / PS Vita / ストーリーRPG
2014-8-26 / 标签: PSV
复习剧情等闪2. OP做的真差. 罗伊德你敢再娘泡点? -
英雄传说:空之轨迹 the 3rd 英雄伝説 空の軌跡 the 3rd
2007年6月28日 / PC、PS3、PSP等 / RPG
2013-2-10 / 标签: RPG PC
主线不如前两作.门里细腻的故事补完人物性格.时空幻抗性变化,和女神对立的恶魔,教会与圣痕,对大陆局势的伏笔,第一次深化了整个系列的世界观(科技测的古代文明+神秘测的暗黑时代).深化后的世界观使得后续的零碧闪在剧情发展方面比空轨三部更加有魅力.而音乐方面我认为是系列的巅峰.比起SC里闹别扭的约修亚小萝莉,3rd里对凯文的描写更加深刻,成熟,内敛.炼狱之中所绽放的圣枪乌尔,是何等的耀眼.
玩过的标签
- 397PC
- 146FC
- 131ARCADE
- 47PS2
- 36PS3
- 30XBOX360
- 29PSP
- 26WII
- 22PS
- 22RPG
- 19GBA
- 19ACT
- 1585
- 1488
- 14PS4
- 11NDS
- 10AVG
- 10PSV
- 887
- 683
- 6手游
- 6DC
- 599
- 582
- 5FTG
- 4WIIU
- 4TPS
- 484
- 3Mac
- 3101
- 381
- 3XboxOne
- 3SS
- 3桌游
- 33DS
- 3SFC
- 3N64
- 3XBOX
- 3SLG
- 3MD
- 21
- 2Rockstar
- 215
- 2NGC
- 294
- 2FPS
- 298
- 286
- 1nintendo
- 13
- 1GB
- 190
- 193
- 189
- 1独立游戏
- 112
- 1GAL
- 1文曲星
- 1PCE
- 114
- 111
- 1AAVG
- 1MSX2
- 116
- 1MSX
- 1SegaCD
- 192
- 1100
- 110
-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