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零~红蝶~ 零~紅い蝶~
2004年8月5日 / PS2、PS3、Xbox / 恐怖動作AVG
2014-1-2 / 标签: PS2
趣味十足的相机除灵系统+昏暗压抑的恐怖氛围+凄厉柔美的日式和风故事+真挚感人的百合情=绝佳的游戏体验 -
风卷残云
2012-04-25(中国大陆)、2012-07-25(海外) / Xbox 360、PC / ACT / 秋千软件
2013-3-17 / 标签: PC
打击感、爽快度颇高的国产ACT.很良心.最后几战也很考验操作. -
饿狼:狼之印记 餓狼 MARK OF THE WOLVES
1999-11-11 / PS4、Android、iOS等 / FTG
2013-3-22 / 标签: ARCADE
故事、系统都是上佳.耐玩性很高.不过我还是要吐槽下双叶萤的天翔乱姬.是谁设计的? -
饿狼传说3 遥远之斗 餓狼伝説3 遥かなる闘い
1995-03-27 / ARC / FTG
2013-10-24 / 标签: ARCADE
画面、背景、人物大幅度改良.操作难度提高.组合技各种帅气.故事各种精彩. -
鬼武者3 鬼武者3
2004年2月26日 / PC、PS2 / 戦国サバイバルアクション
2013-10-9 / 标签: PS2
这作剧情有些扯,画面方面也不行.但这作的"一闪"也是我玩的最high的 -
魂斗罗 魂斗羅
1987年2月20日 (Arcade), 1988年2月2日 (FC) / Arcade、FC / ACT
2013-3-17 / 标签: FC ACT 83
konami 4in1里头还是对魂斗罗最有感情.后来用模拟器玩才发现这货是有动态背景和过关剧情的.水下8关的谣言是神作.这个游戏只能用伟大,不朽来形容.双打乐趣无敌.遇到个手残的,死光了抢你命也只能认栽.瀑布关卡快速上跳拖死2P相信很多人都干过.最终关卡气氛太棒.四合一神卡之一. -
魔女之家 魔女の家
2012年10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恐怖、解谜、RPG
2013-6-24 / 标签: PC
作者对玩家心理的猜测很到位.这游戏最突出在细节的处理.很有让人多周目尝试的渴望.应该说把rpgmaker的性能发挥到了极致吧.完整通关后回想起种种细节,基本都能找到合理的解释.短小精悍,值得一玩之作.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13-5-12 / 标签: PC
蘑菇写给自己的东西 -
魔法少女小圆 携带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ポータブル
2012-03-15 / PSP / RPG
2013-7-13 / 标签: PSP
作为游戏是真的不好玩.系统很2.但给了一个茶会结局很棒,也给出了学姐红毛后母的魔女形态,算是官方补全了一些设定.各线路里人物的性格符合原作且在原作基础上得到了更为细致的描写,戏剧的冲突也展现的更多,可以看作TV人物的补完.所以还是可以一试的.
玩过的标签
- 397PC
- 146FC
- 131ARCADE
- 47PS2
- 36PS3
- 30XBOX360
- 29PSP
- 26WII
- 22PS
- 22RPG
- 19GBA
- 19ACT
- 1585
- 1488
- 14PS4
- 11NDS
- 10AVG
- 10PSV
- 887
- 683
- 6手游
- 6DC
- 599
- 582
- 5FTG
- 4WIIU
- 4TPS
- 484
- 3Mac
- 3101
- 381
- 3XboxOne
- 3SS
- 3桌游
- 33DS
- 3SFC
- 3N64
- 3XBOX
- 3SLG
- 3MD
- 21
- 2Rockstar
- 215
- 2NGC
- 294
- 2FPS
- 298
- 286
- 1nintendo
- 13
- 1GB
- 190
- 193
- 189
- 1独立游戏
- 112
- 1GAL
- 1文曲星
- 1PCE
- 114
- 111
- 1AAVG
- 1MSX2
- 116
- 1MSX
- 1SegaCD
- 192
- 1100
- 110
- 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