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雾山五行 犀川幻紫林
4话 / 2023年7月26日 / 林魂
2023-9-11 / 标签: 2023 TV
这回忆杀跟鬼灭学的吗。。。村里这些人看着也膈应,不如学习龙珠布罗利,直接打打打就完事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22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打得还行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13 / 标签: 2023 TV
跟上一季反过来了,上一季是前期铺垫磨蹭,这一季前期节奏不错,结果这回忆杀插得。。。最后一集加两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13 / 标签: 2021 TV
前面有点磨蹭,后面看爽了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优缺点都相当突出,甚至是一体两面:这个剧情长度和叙事节奏应该是TV形式而不是电影。出彩的地方不少但高潮点不是递进的关系,反而削弱了感染力,时间很长了但人物太多感觉挖掘还不够,比如裴十二、舞女、李龟年、杜甫王维等。把剧情人物再丰满点,再把高潮点分到每一集,做成tv,感觉会好很多。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7-2 / 标签: 1999 OVA
说是ova,其实是电影。视听出色,氛围神,前半部分简直完美,可惜后面还是落入俗套,主题浅尝辄止,实在遗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6-25 / 标签: TV 2020
感觉搞笑部分比第一季好多了。新加角色不错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6-25 / 标签: TV 2022
制作稳定,剧情比前半好那么一些。op 加分,21和25话加分,意料之外的氛围出色的片段。 -
英雄传说 闪之轨迹:北方战役 The Legend of Heroes 閃の軌跡 Northern War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佐藤英一 / 日本ファルコム / 大沢美奈;[原创人物设定]原将治;[副人物设定]諏訪壮大
2023-5-18 / 标签: TV 2023
对玩过闪轨的来说还行吧。有的支线蠢得简直生草,战斗惨不忍睹,配乐很努力了,勉强救了点观感。主题的探讨有点微妙,在满是高达魔人的世界讲人民史观。。。讲得还凑合吧。能看到游戏的城镇和角色动起来,已经知足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5-5 / 标签: 2022 TV
比较失望的一季。剧情僵硬,战斗也没有惊喜,侧重于煽情但有点撑不起来,扬短避长了属于是。。。几处插入曲还不错。小酒窝和花泽高光,师徒二人原地打转。ufo 篇加 1 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4-25 / 标签: TV 2021
问题不少,架不住后期感染力一场比一场强。想出赛马娘化这个点子的人真是个天才… -
高分少女 第二季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Ⅱ
9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23-4-21 / 标签: 2019 TV
这一季的剧情总感觉像后日谈。。。恋爱方面的演出依然厉害,游戏方面倒是没有味道了 -
高分少女 EXTRA STAGE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EXTRA STAGE
3话 / 2019年3月20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4-3 / 标签: 2019 tv
演出神,配乐总是恰到好处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4-2 / 标签: TV 2018
为什么变成单元剧了,在单元剧里算是还行吧。。。我错了,这主线还不如没有。。。音乐加1分吧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23 / 标签: 2022 TV
太赶了,高开低走。设定就不吐槽了,本质爱情片,女主开头惊艳,结果后面一直下线,整体还没有曼恩和丽贝卡的塑造好,还强行送人头。真正能触动人的角色也就男主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0 / 标签: TV 2022
有趣的小品作,上一部有趣的异世界还是素晴了吧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23-3-14 / 标签: 2016 TV
搁置了几次,终于看完了,感觉这一部问题挺多的。很多单元故事就只是一个小点子,完全可以压成半集,结果让角色一惊一乍来拖时长,然后为了反转或突出某角色有很多降智操作。进主线后情况好了些,但依旧存在,十分败角色好感。整部看下来喜欢的角色就只有铃美了。。。另外,美术风格也有点奇怪,实在欣赏不来。。。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7 / 标签: 2023 剧场版
表现力惊到我了,不管是宏大的场景还是细微的情感上。插入歌和几处高潮的感染力也很强。这是一部不像国产的国产,处处有美漫日漫的影子,除了那首小白船。如果把国产的标签换成美国或日本,可能平台评分会涨两分。个人心中排位跟coco和你的名字差不多,甚至更靠前一点。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8 / 标签: TV 2022
演出丝滑,趣味十足,不过剧情和live还是少了点,回味不够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12-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剧情已经不是烂,而是完全负分,不如直接搞成 mad,评价还会高些。。。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2-12-22 / 标签: TV 2019
挺有病的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2-12-22 / 标签: TV 2020
感觉这几年制作拯救剧情的番变多了,不知道是好事还是坏事。。。 有芙兰和沙耶的剧情还凑合,其它支线真的全靠制作撑着了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