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灵公主 もののけ姫
1话 / 1997年7月12日 / 宮崎駿
2020-8-25 / 标签: 1997
男主救下女主走出村子的那段氛围很厉害,’两边都有魔障‘,所以男主走的是最难的和平主义道路。山兽神死后男主坦然的’我们已经尽力了‘也打动人心。然而结尾的强行HE削弱了这种理想气质的感染力,这种圆满是虚假的、割裂的。虽然能理解这种对观众或是对商业的妥协,但感到很遗憾。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0-3-26 / 标签: 2020 TV
第10集加1分。非常可惜的良作。这种剧情风格不成功便成仁,平稳收尾和烂尾也差不了多少。。。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3-1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高潮部分加1分。青春的无限的可能性,哪怕这只是幻想,也是青春所特有的。剧情还是过于单薄了,总觉得shaft的这种风格不太适合电影。。。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3-14 / 标签: 2019 TV
op和创意加1分。超现实的设定和风格让人眼前一亮,几位主角的互动和心理很有趣味,可惜黑帮那段剧情实在是太蠢了。。。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3 / 标签: 2019 剧场版
show yourself那一段加2分。开头合唱不错,前半段的其它独唱完全是凑戏份;艾莎一个人时终于有感觉了,高潮时的show yourself有let it go的影子,虽然旋律稍逊,但画面表现力令人惊叹,对我的触动更甚于let it go;之后是中规中矩的合家欢。 -
战斗妖精雪风 戦闘妖精雪風
5话 / 2002年8月25日 / 大倉雅彦 / 神林長平 / 多田由美
2019-11-20 / 标签: 2002 TV
制作厉害,氛围不错。对非粉丝很不友好,可适当选择二倍速观看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19-10-28 / 标签: TV 2019
19话加1分。补番观感很好,硬件很出色,音乐超神,打戏水平也一直在线,角色专属特效很美,剧情偶尔有拖戏但能快进也不影响。缺点也就是少年漫的通病吧,设定和世界观不能深思,大boss刷完脸就下线等大结局。 -
坂道上的阿波罗 坂道のアポロン
12话 / 2012年4月12日 / 渡辺信一郎 / 小玉ユキ
2019-9-17 / 标签: 2012 TV
第7话合奏加分。感情线单拎出来都不错,放在一起却感觉重心不对,还是缺少一个音乐的主线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感情戏和打斗做得很好,人物和设定的改编也颇有勇气。最大的缺点在于村民们的脸谱化。小角色立不起来,主题就缺乏深刻的感染力。以商业片的标准来看,已经是佳作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中规中矩吧,更像是OVA -
异世界四重奏 異世界かるてっと
12话 / 2019年4月9日 / 芦名みのる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暁なつめ『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長月達平『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 / たけはらみのる
2019-7-7 / 标签: 2019 TV
相当意外的好看。第5话和最终话加分。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1 / 标签: 2019 TV
最精彩的一季。真相虽然没有那么劲爆,但圆得非常完美,主题也很顺畅地升华了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9-6-23
时隔多年在影院二刷,才发现塞了这么多东西。硬件超一流,画面音乐完美,表层和隐喻的剧情都合乎逻辑,流畅自然。唯一觉得缺憾的是结尾,不管表层还是隐喻都有点戛然而止的感觉。总评:这是一部没有短板,甚至可以说是每一项都出彩的作品,在‘技’的层面上已趋于完美。 -
校园外星人 エイリアン9
4话 / 2001年6月25日 / 藤本ジ朗(1)、入江泰浩(2-4) / 富沢ひとし(秋田書店「ヤング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入江泰浩
2019-5-27 / 标签: 2001 OVA
很另类,不明所以的设定和剧情,却有一种自洽的氛围感。没拍完扣1分,断在这里真是恶意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5-24 / 标签: 2018 OVA
第3话的摩天轮bgm加1分。看完总觉得有点微妙的是,好像一开始不是爱情片来着。。。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5-23 / 标签: 2017 TV
大概是看过的最无聊的废土了。。。ed加0.5分,第5话听雨加0.5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1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画面音乐完美,战斗还是差了点感觉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8 / 标签: TV 2018
第2话的rap和第7话的电音很惊艳,第1话和第9话也不错。可惜结尾太过套路。。。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8 / 标签: TV 2018
第一话不错,后面有点不行了,剧情和演出上都显得刻意。亮点是男女主的互动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4-8 / 标签: TV 2018
日常气氛不错,战斗略寒酸。一开始以为会更宏大一点的,结果只是个小品作,12集相对来说还有些拖沓。。。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