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4-7 / 标签: 2019 TV
第3话ed加1分。一开始介绍设定时很蠢,第三话ed惊艳,后面出乎意料地好看了,结尾很不错。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 标签: 2019 TV
第1话和第7话加分。战斗方面打眯眯眼最精彩,可惜解决得有点没头没尾。最终战的模式太过套路调动不起情绪了。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今年的第一个惊喜。片子只有一个缺点:前期的剧情发展过于紧凑而少了情绪的积蓄。只有张而没有驰,高潮时的抒情就少了震撼力。不知道是因为时间限制还是其它的原因。除此之外,可称个人心中的完美。在风景、打戏、意境上都有着中国文化独特的美,特别是男主在船上吟唱主题曲“何须问”的那段。剧情干净利落,打戏很多,毫无垃圾时间。另外,捕蛇村很像古剑的乌蒙灵谷,额外的小惊喜。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12-3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总是能给人爽快的体验,整部片子的感觉正如跳动的op一样。可惜高潮时的部分处理有些问题,无法给人更深刻的体验。算是另一种风格的合家欢吧。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2-13 / 标签: 2018 TV
虽然政变如同儿戏,雷斯家的剧情做的很不错,打斗爽快,成功刻画了艾伦和希斯特莉亚的成长。第9话非常棒,加1分。可惜之后几话突然放鸡汤看得很无语,扣1分。 -
亚人 第二季 亜人 第2クール
13话 / 2016年10月7日 / 桜井画門
2018-11-29 / 标签: TV 2016
佐藤和永井的塑造都不如第一季了,剧情逻辑性也下降了。不过打得还是挺爽的。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8-11-13 / 标签: 2011 TV
神op,ed赞,细节刻画不错,人物表情丰富。可惜剧情编排上有些问题,前期无聊,后期刚要高潮又结束了。给第7话加1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1-11 / 标签: TV 2018
切换自如的画风,竭尽所能的颜艺配合声优的卖力演出,很减压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18-11-9 / 标签: 2005 TV
后宫yy番。欢脱的bgm和破罐子破摔的剧情反而提升了观感。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运动中告白”。。。//不行这结局实在遭不住。。。 -
青之花 青い花
11话 / 2009年7月1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志村貴子 / 音地正行、副:冷水由紀絵
2018-11-8 / 标签: 2009 TV
op/ed/bgm赞,有时候氛围很美很沉静。可惜学姐的戏份实在太多了,封面的女一女二明明很有爱,互动却很少。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8-11-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前半8分,后半4分。家庭里的氛围描写很好,然而一写社会剧情就非常的难以吐槽。。。为了写人性丑恶就强行降智看着只觉得尴尬。还有突然冒出个河童的超能力和龙是什么鬼啊。。。 -
银河天使 ギャラクシーエンジェル
26话 / 2001年4月7日 / 浅香守生、大橋誉志光 / 藤田まり子
2018-11-6 / 标签: 2001 TV
单元剧水平不一,不过挺萌挺欢乐的。op/ed很赞,剧情无聊时忍不住看下一集的动力。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8-10-31 / 标签: TV 2008
制作精良,反而令人觉得非常可惜,为啥剧情这么无聊,拍得这么没劲?如果有同样看不下去的观众建议跳到15集试试,观感稍微好一些,虽然还是觉得槽点很多。。。整部片子可以称道的就是ed和几首配乐了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7 / 标签: TV 2018
越来越迷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2018 TV
游戏还原很良心,人物极富特色但并不脱线。闹腾和抒情的平衡很厉害,有时闹腾起来觉得很傻,但铺垫后的抒情直击软肋,特别是几次ed的神插入。最喜欢第3话,11话,12话。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TV 2018
精彩的歌剧,演出和音乐都很棒,可惜剧情有点拖累了,日常比较无聊。最喜欢第6话“两人的花道”,最舒心的一对,最飒爽的一战。其次第10话的2v2,最燃的一战,特别是最后两句歌词。结尾很中庸,扣一分。 -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18-9-2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黏土加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4 / 标签: 2018 TV
这剧情删的。。。分给歌。结尾再扣一分,居然还有人觉得结尾不错,是因为有前面作对比吗。。。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8-9-4 / 标签: 1973 剧场版
考虑到年代算是很不错了,不过观看体验实在是不那么愉快。莫名地让人想起了三体的“黑暗森林”理论。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