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4-2 / 标签: TV 2018
为什么变成单元剧了,在单元剧里算是还行吧。。。我错了,这主线还不如没有。。。音乐加1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12-22 / 标签: 2018 TV
各种既视感,靠着制作吸引人看下去,不过没有神展开的话,上限不高。如果前面好好酝酿情绪铺垫下的话,13话可以扭转局势,可惜没有。后面越来越脱线了,各种尴尬。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12-22 / 标签: TV 2018
最紧凑流畅的一部,音乐神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中规中矩吧,更像是OVA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19-5-24 / 标签: 2018 OVA
第3话的摩天轮bgm加1分。看完总觉得有点微妙的是,好像一开始不是爱情片来着。。。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1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画面音乐完美,战斗还是差了点感觉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8 / 标签: TV 2018
第2话的rap和第7话的电音很惊艳,第1话和第9话也不错。可惜结尾太过套路。。。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19-4-8 / 标签: TV 2018
第一话不错,后面有点不行了,剧情和演出上都显得刻意。亮点是男女主的互动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4-8 / 标签: TV 2018
日常气氛不错,战斗略寒酸。一开始以为会更宏大一点的,结果只是个小品作,12集相对来说还有些拖沓。。。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18-12-13 / 标签: 2018 TV
虽然政变如同儿戏,雷斯家的剧情做的很不错,打斗爽快,成功刻画了艾伦和希斯特莉亚的成长。第9话非常棒,加1分。可惜之后几话突然放鸡汤看得很无语,扣1分。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18-11-11 / 标签: TV 2018
切换自如的画风,竭尽所能的颜艺配合声优的卖力演出,很减压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7 / 标签: TV 2018
越来越迷 -
高分少女 ハイスコアガール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山川吉樹 / 押切蓮介(掲載 月刊「ビッ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桑波田満(SMDE)
2018-9-29 / 标签: 2018 TV
游戏还原很良心,人物极富特色但并不脱线。闹腾和抒情的平衡很厉害,有时闹腾起来觉得很傻,但铺垫后的抒情直击软肋,特别是几次ed的神插入。最喜欢第3话,11话,12话。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9-29 / 标签: TV 2018
精彩的歌剧,演出和音乐都很棒,可惜剧情有点拖累了,日常比较无聊。最喜欢第6话“两人的花道”,最舒心的一对,最飒爽的一战。其次第10话的2v2,最燃的一战,特别是最后两句歌词。结尾很中庸,扣一分。 -
ISLAND ISLAND
12话 / 2018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Front Wing / 川村幸祐
2018-9-24 / 标签: 2018 TV
这剧情删的。。。分给歌。结尾再扣一分,居然还有人觉得结尾不错,是因为有前面作对比吗。。。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8-8-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合家欢爆米花,虽然没什么可回味的,很多细节还是挺有趣的。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7-2 / 标签: TV 2018
依然有趣,不过有趣的创意越来越少了,毕竟已经很长了,就这样结束吧。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
13话 / 2018年4月2日 / 博史池畠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横山愛
2018-6-30 / 标签: TV 2018
后面不太行了,姑且可以消遣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风格不错,想法也有,可惜剧情差了点,实在燃不起来,最后也只能心疼下勇利。给第6话加1分,“无论把责任归咎与谁,到头来决定一切的还是自己”,跟师兄打的这场还有点精神在里面。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