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18-11-9 / 标签: 2005 TV
后宫yy番。欢脱的bgm和破罐子破摔的剧情反而提升了观感。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运动中告白”。。。//不行这结局实在遭不住。。。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17-2-7 / 标签: 2005 TV
前面好评,到后面越来越没耐心看完了。告白那段好闪~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2-8 / 标签: 2005 TV
小要一个人时的剧情很赞,其它的倒是中规中矩,总体还是比第一季好看一些。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6-6-22 / 标签: TV 2005
op、ed都超棒,配乐也不错(虽然总是违和)。剧情吐槽就输了,但是做得还挺用心的。以前一集都看不下去,现在却有耐心慢慢补完了,我到底是哪里改变了呢。。。 -
斗牌传说 闘牌伝説アカギ 〜闇に舞い降りた天才〜
26话 / 2005年10月4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梅原隆弘
2016-4-25 / 标签: 2005 TV
一半开挂一半智斗吧,看大神装逼还是挺爽的~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16-4-12 / 标签: 2005 TV
前面超喜欢,不过大概从op3开始就玩得没那么嗨了。。。 -
交响诗篇 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50话 / 2005年4月17日 / 京田知己 / BONES
2016-3-11 / 标签: 2005 TV
1-18话9分,19-40话5分,41-50话8分。很喜欢一开始的随性自由的氛围,然后当剧情试图追求内涵深刻的时候,问题实在太多了,然后到最后还是回到了王道的少年漫套路。所以说中期的剧情真是不合时宜。最喜欢的是第48话,安妮莫奈和多米尼克。本来主角组也完全可以做得这么出彩的,可惜被中期的剧情拖累了。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15-4-26 / 标签: 2005 剧场版
tv观铃篇的重心在观玲和晴子上,而剧场版侧重表现的是男主的感情,故事也侧重恋爱方面,结果就是爱情和亲情都没有表现好。唯一有感觉的就是鸟之诗纯音乐版的那段了~~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15-3-30 / 标签: 2005 剧场版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非常棒的治愈番,音乐和氛围都很好,塑造了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个人超喜欢的一作,单元剧非常棒。主线剧情比较坑爹,可无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本命作~虽然有很多gal改的通病,但是观玲线做得相当良心,音乐和演出完美。特别是海边的那段,表现力已经超过了原作。直抵内心的纯粹感动。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1-18 / 标签: 2005 OVA
还不错,算是补完吧~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1-17 / 标签: 2005 TV
剧情还是弱,日常也少了些~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1-17 / 标签: 2005 TV
剧情凑合,看点还是和第一季差不多~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