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18-9-2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黏土加分 -
JOJO的奇妙冒险 星尘斗士 埃及篇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
24话 / 2015年1月9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小美野雅彦、町田真一(副人物设定、替身设计)、光田史亮(替身设计)
2017-6-4 / 标签: 2015 TV
dio战之前的几场战斗很精彩,不过dio战差了点意思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7-5-6 / 标签: 2015 TV
后几集内容不适扣分 -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7-4-2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蠢萌的女主,互动有趣而治愈,动作美,特别是舞蹈。然而故事有点散,缺少转合。配乐赞:fish in the pool ・花屋敷;ウヲアイニ (我愛你) ・母の本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6-12-28 / 标签: TV 2015
算是消遣片里很有趣的那种吧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7 / 标签: 2015 剧场版
可以说是尽善尽美了吧,对于这个题材来说。唯一的遗憾是没能在电影院看。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16-5-25 / 标签: 2015 TV
日常部分非常棒,不过相对的战斗的紧张感就不如第一季了,不过还是很好看。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6-5-1 / 标签: 2015 TV
搞笑片加爽片,真好看啊。第九话加一分。最后一话前半部分打得很爽,然而后半部分看得好蛋疼,扣一分。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4-15 / 标签: TV 2015
故事槽点还是挺多的,大概习惯了gal式剧情的观众更容易接受吧。麻子线7分,后面6分。为了配乐和一姬给7分~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6-4-13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确实比果实好多了。浴室里的那段真是把持不住~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6-4-6 / 标签: 2015 TV
叙事实在太呆板了,总有种放不开的感觉。。。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16-2-21 / 标签: 2015 剧场版
诚意满满,两次泪目。 -
红白黑黄 第三季 RWBY Volume 3
12话 / 2015年10月24日
2016-2-15 / 标签: 2015 TV
前半段6分,战斗再怎么退步,好歹能看到细节的诚意。后面强行崩坏,角色剧情都毁了,直接扣成1分。本来前两季的定位就是个战力设定不怎么严谨的,以炫酷轻松为主的片子,现在非要搞成黑暗虐心片,又没有什么感情铺垫,只让人觉得无语。总的来说,这一季就是个大杂烩,而且在每个方面都没有做好,后三集最烂,烂得也不想多说什么了。 -
野良神 ARAGOTO ノラガミ ARAGOTO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あだちとか(「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5-12-28 / 标签: 2015 TV
第六集有些迷。第七集加一分! -
摇曳百合 3☆High! ゆるゆり さん☆ハイ!
12话 / 2015年10月5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12-23 / 标签: 2015 TV
偏日常治愈了,阿卡林好棒~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15-12-18 / 标签: 2015 TV
结果到最后都没有交代清楚博士的动机,难道以为靠一些似是而非的话就可以糊弄过去么。。。总体来看,op和ed非常棒,音乐和氛围好评,男女主互动不错,台词和思想有那么一点启发性但过于杂乱零碎所以显得故作深沉,导致四季的刻画也显得失败。感觉动画制作还挺上心的,依然出现这些问题,大概是原作的锅?(还没看)
看过的标签
- 461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2005
- 21泡面番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2
- 102021
- 102002
- 91943
- 92003
- 81945
- 82001
- 81997
- 81999
- 81946
- 81936
- 71947
- 71940
- 61934
- 61998
- 61944
- 61938
- 61995
- 61937
- 52000
- 51948
- 51933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96
- 31932
- 21992
- 21930
- 21994
- 21985
- 21986
- 21931
- 12024
- 11923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21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