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7-8
题材还是不错,对维包子的人设还是喜欢不上,喜欢他妈妈.......另外,剧情推动得很生硬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7-8
我已经好久没这么开心地笑过了啊...........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18-7-8
我已经好久没这么开心地笑过了啊...........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18-7-8
非常喜欢,整体节奏把握得很舒服,角色塑造拿捏得也很恰到,就适合暑假宅在家的时候,看书看累了,拿出来补几集的感觉吧。另外,好喜欢和奏的妈妈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8-7-8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18-7-8
隔壁飙到了8.5.....还可以,这番里面还看到好多意识流来表现,绝了。听到Scarborough Fair又让我相去重温simon & garfunkel了。减分项是一部分不必要的剧情和结尾,框架大,格局小,坑挖不填,如果的确没有这么多篇幅去讲一些东西,还不如干脆全部删掉,结局圆满却恶意留悬念 -
食戟之灵 食戟のソーマ
24话 / 2015年4月3日 / 米たにヨシトモ / 附田祐斗、佐伯俊 / 下谷智之
2018-7-8
并不是当做无脑番看的,所以还是挑得出不是缺点。龙傲天傲得太直白连绝境逆转都省了以致情节太空太单调。大小姐人物刻画得很单薄,不过也可能是相关剧情太少,田所惠太无力了,实在不喜欢她。其他的配角的塑造倒颇有功夫。加分是题材,不过相比三次元,还是没得比,没食欲。好喜欢薙切爱丽丝啊!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8-7-8
评分真是虚高......我看新海诚的作品是从后往前看的,所以不得不吐槽此君讲故事的能力是真的烂(但好在后面改观了....... 细想之下会对情节提问:何以如此呢? 胜在整个感觉氛围。配乐很棒,美术很牛逼但是人设有点糙(大概是风格缘故? -
散华礼弥 さんかれあ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はっとりみつる(「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坂井久太
2018-7-8
礼弥无疑是很萌的(加颗星)。但是剧情实在鸡肋,好好做日常又不是,展开又展开不起来,第二季也没了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18-7-8
其实感觉第二季更佳。画风和服装设计很靓,情节来说,作为第一季的宅梨厨,的确,惠和伦也更像是在恋爱,而不是如其他两位模板化的倒贴,两者间不少时候的感觉就像老夫老妻一样,很有感觉,惠的人设也是一种完美感与真实感相混杂的东西,那是一种丸户用来招待对模板化早就腻了的深宅的人物。再加上了时隔两年后不同的心境。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7-8
白血病,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