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8-10-7
能及格吗?什么鬼剧情嘛......崩掉了.......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0-7
除了作画和偶尔来点百合搞姬福利以外几乎一无是处。虽然剧情神经,莫名带感得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情让我先笑会?),但并不能掩盖掉它本身是个神经的事实(两位幼驯染都挺可怜的,特别茉莉,然后我还是站柚子和晴美(然后那个外国白毛(萨拉?)在新干线上给女主说,“.......只是对方碰巧是‘女性’而已。”果然是欧美人,这么Queer的吗?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10-7
大部分比赛还是跟第一季一样,非常机械无聊,但是,近江神宫的高中大赛居然拍了18集,一场小比赛可以拖2,3集也是没谁了。这片要是多拍点日常之类的话应该会好不少,毕竟其实拍歌牌比赛,又是比较“现实主义的”手法,也玩不出什么很复杂的花样来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8-10-7
3.5,每场比赛陈式化严重,只能边看小说边看这个玩意.......然后果然是少女漫吗?男主比女主好看.......以及这游戏在现代化进程后注定小众,既与公家文化割离,又缺乏足够的竞技性。江户中期开始盛行,于明治诞生现代竞技歌牌,大概本身就是一个畸形。和歌成为了纯粹能指与公家文化传统割离,被暴力地从榻榻米上拍飞出去。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10-7
-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8-8-3
清新的画风,温暖的日常,软萌的黑长直黑丝魔女兼有人妻感.....挺不错的,缺点就是剧本、人设偏软,立不起来,好歹不算无聊 -
棺姬嘉依卡 棺姫のチャイカ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増井壮一 / 榊一郎 / 新井伸浩
2018-7-21
制作略粗糙,剧情略无聊,比较平庸了,怎么出的二期?等有空再看二期吧。(装甲龙还不错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18-7-19
看第二集时我还以为可以向 《来自新世界》的方向发展一下的,结果并没能够突破这类题材的套路,还是有点遗憾的,当然也算是异世界打工番的良心上佳之作了。经费足,所以细节充分、妹子萌、美术风格讨喜(这光影、色彩、线条,非常对胃口了)(梅莉也还是挺不错的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7-8
八月社最喜欢的一部gal改吧,整个剧情除了结局没出完(为了卖游戏?)其实还是不错的。如果就按照动漫结局来说未尝也不是个圆满的结局呢?op,ed都挺好听的。还记得op中,金发女主在长长的楼梯下回眸,瞬间就被她迷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7-8
第二季有点为了虐而虐的感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第二季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II
13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西澤真也、愛敬由紀子、鈴木勘太
2018-7-8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18-7-8
-
狼与香辛料 第二季 狼と香辛料Ⅱ
12话 / 2009年7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小林利充
2018-7-8
中间有几集,仙人跳那段,挺不爽的,感觉两人(之间的关系)没有第一季感觉得成熟,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