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8-7-8
很喜欢那种悠长的感觉~ 夏天的光影表现 又到了air的季节呢。(打满分标作最喜欢的一部key的作品吧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7-12-16
哪来的7.0?嗯?1.故事背景设置极不符合常理 2.剧情推动,灾害的发生完全依靠机械降神,毫无铺垫(这方面被死神来了爆了十条街不止)3.感情突兀 4.推理?基本上不存在的 5.主观能动性,斗智斗勇?不存在的,前一秒淡定得要死后一秒就热血暴躁老哥 多打一星是给双马尾和鸣的人设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18-7-8
白血病,也可以???????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0-8-20
最后四五集相当好,进入冬季之后(不过最近大概没有空补接下来的了.......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8-7-7
这番被吹得太深了......多角度叙事不过整体剧情并不复杂,玩得开心但其实各种跳转、转切毫无章法—人物、时空的转换安排得十分粗糙。核心情节也是没有一点诚意。不过本片女角色人设倒是挺讨喜的,喜欢夏奈和米莉亚 -
citrus~柑橘味香气~ citrus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高橋丈夫 / サブロウタ(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伊集院いづろ、[副]柳沢まさひで
2018-10-7
除了作画和偶尔来点百合搞姬福利以外几乎一无是处。虽然剧情神经,莫名带感得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剧情让我先笑会?),但并不能掩盖掉它本身是个神经的事实(两位幼驯染都挺可怜的,特别茉莉,然后我还是站柚子和晴美(然后那个外国白毛(萨拉?)在新干线上给女主说,“.......只是对方碰巧是‘女性’而已。”果然是欧美人,这么Queer的吗?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20-3-3
怎么港呢?有点不伦不类的感觉,现在看来他核心上是你日高中社团生活那一套东西。但是如果把这玩意变成你日某大手企业特别直属研究部门,面临裁撤危机又结合大手内部的继承危机,然后把这部分着重讲,讲细点,那其实又是个标准的你日职场商战剧(他丸户还留了个二期的引子,他觉得这种大锅乱炖吸引得了二刺螈买碟做二期?而且要有第二期就真变硅谷科技企业创业剧叻(当然你说有多成人,我刚刚也说了,其实并不是(最后的白学也有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8-7-8
第二季有点为了虐而虐的感觉,哀其不幸,怒其不争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8-7-8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8-7-8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8-7-8
八月社最喜欢的一部gal改吧,整个剧情除了结局没出完(为了卖游戏?)其实还是不错的。如果就按照动漫结局来说未尝也不是个圆满的结局呢?op,ed都挺好听的。还记得op中,金发女主在长长的楼梯下回眸,瞬间就被她迷上了啊啊啊啊啊啊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8-7-8
题材还是不错,对维包子的人设还是喜欢不上,喜欢他妈妈.......另外,剧情推动得很生硬 -
犬之岛 Isle of Dogs
1话 / 2018年3月23日(美国) / Wes Anderson
2018-7-8
抛开某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是部相当棒的电影。最减分的是我们的局外人途中就妥协了,why?表面上这是最经不起推敲的,背后则是我最无法容忍的预设。境外反动势力简直笑死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0-1-3
比起前两部确实逊色很多(而且不二子这作里的母性造型,说实话,有丶土(谁受得了不二子的色诱呢?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19-3-31
又黑东德,笑死我了.峰不二子就出来打了个酱油还行.........PS:真硬!挺有他好莱坞动作片,特工片风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