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皮克敏4 ピクミン4
2023年7月21日 / Nintendo Switch / RTS
2023-11-14
高密度箱庭探索依旧是任天堂独一份,但是boss设计不太好,操作略显别扭,当多虑分屏看着太乱了,要扣分。 -
星空 Starfield
2023年9月6日 / Xbox Series X/S、PC / ARPG / Bethesda Game Studios
2023-9-6
引导、游戏性缺失,玩起来像坐牢一样再好的台本也一点用没有,更何况台本质量也就那样。 -
超级马力欧 奥德赛 スーパーマリオ オデッセイ
2017年10月27日 / Nintendo Switch / Platform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1-UPスタジオ
2023-8-27
箱庭或者关卡设计类游戏就没有能超过马里奥系列的,在关卡自由度和可互动性上和塞尔达一样无出其右 -
星露谷物语 Stardew Valley
2016年2月27日 / Apple Arcade、iOS、Android等 / RPG, Simulation
2023-8-26
玩法丰富沉浸感强mod支持良好,完美达到了作者想要的PC版牧场物语的目标 9.5/10 扣分在npc人设上,当然这个也能用mod解决 -
生化奇兵:无限 Bioshock Infinite
2013-03-26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S4等 / FPS
2023-6-27
游戏载体和其他类别的核心不同点在于“互动”,不是说画一个好看但是空洞无聊的世界就能叫第九艺术了 -
精灵与森林 Ori and the Blind Forest
2015年3月11日 / Xbox One、PC、Nintendo Switch / ACT / Moon Studios
2023-6-27
作为一个探索游戏全流程无引导可以打负分了 -
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 ゼルダの伝説 ティアーズ オブ ザ キングダム
2023年5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5-23
大概是野炊的两倍水平,许多不好的设计都优化了,而且这次内容实在是多到爆炸 -
塞尔达传说 旷野之息 ゼルダの伝説 ブレス オブ ザ ワイルド
2017年3月3日 / Nintendo Switch、Wii U / AAVG / 任天堂企画制作本部
2023-4-15
重评:有小部分败笔设计,不过大多数时间都能沉浸下去,9.5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3-19
两个结局都打过后重新吐槽:真的得把那个心理老师和封面上脸最大的女人无视掉,要不然你会被恶心死 -
轩辕剑三外传:天之痕 軒轅劒叁外傳:天之痕
2000年12月2日 / PC、iOS、Android / RPG
2023-2-28
中后期有一点话说一半的胃疼剧情,除此之外基本上都是国产2dRPG的最高水平了。 -
女神异闻录5 乱战:魅影攻手 ペルソナ5 スクランブル ザ・ファントムストライカーズ
2020年2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3-1-22
玩法还是不错的,不过一个粉丝向衍生作把剧情搞的这么紧干什么……多点日常不好吗 -
女神异闻录5 ペルソナ5
2016年9月15日 / PS4、PS3 / RPG
2022-12-30
JRPG一大特点就是只要你能接受设定本身就能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 10/10 满分打在这里因为皇家版新剧情确实太差了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8-7
这部是真不行,甚至很难给及格分。更像是5.0的低质量ooc同人 -
怪物猎人:世界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ワールド
2018年1月26日(PS4/Xbox One) / Xbox One、PS4、PC / ACT(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 / CAPCOM
2018-8-17
已解禁 本作对近战真的不友好 怪太少了。。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8-6-26
打完几年后回想起来感觉除了惊人的叙事诡计之外也没有特别让人印象深刻的剧情和角色……我还是更喜欢那种哪怕被剧透一脸也想看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