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30 / 标签: 2024年4月 TV 搞笑
一段欢快、温馨、吵闹、平凡又不平凡的日常,一部百态、非常规、现实又不那么现实的动画。异世界人的现世喜剧,正如同标题名“沙拉碗”一样,千奇百怪,皆入其中。(虽然经费一般,但轻松愉快,推荐!) -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30 / 标签: 2024年4月 原创 东映动画 乐队 花田十辉
GBC是一部理想主义的赞歌,以nina为核心的刺团秉着“我没有错”,为梦而歌的理想,勇敢的叛逆,对着时代的洪流逆向而行。但动画过于顺利的情节递进,也导致了这种理想主义只能是浮于表面,并不深刻,很多貌似很沉重的东西,在动画当中要么没说,要么轻放。而花田一贯的核心角色塑造也导致GBC一度沦为nina传。GBC不配神作,但值得一部顶级的乐队动画,甚至24年年度原创种子选手。 -
怪异与少女与神隐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望月智充 / ぬじま(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谷拓也
2024-6-28 / 标签: 2024年4月 怪谈 灵异 TV 奇幻
冷门良作,画风挺讨我喜欢的,里面的一些故事也算是有想象力,看着原创结尾基本上断送第二季的可能了。个人对结尾的理解是堇子利用书店的怪异时空和与莲的缘分联通了黄泉,然后模仿妹妹乙的做法,利用心中强烈的情绪对莲下了“诅咒",创造了一个怪异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相当于复活了莲。(不过原理不详)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TV 2024 2024年4月 百合 音乐
从动画的第一集开始,我就一直在质疑水母的剧本,直到动画结尾,水母的剧情从平庸,到虚晃一枪,再到平庸带烂,最后结尾一烂到底。剧本对原创动画好坏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屋久的剧本可以说是白白浪费了动画工房的制作。动画工房5分,剧情0分。
看过的标签
- 44TV
- 28原创
- 23校园
- 22百合
- 20奇幻
- 18漫画改
- 18轻小说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4战斗
- 12治愈
- 11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科幻
- 10搞笑
- 8青春
- 8日常
- 8推理
- 8悬疑
- 7京阿尼
- 7偶像
- 6猎奇
- 6漫改
- 5MAPPA
- 5ufotable
- 5机战
- 5催泪
- 4致郁
- 4芳文社
- 4CloverWorks
- 4音乐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2024年4月
- 4续作
- 42023年10月
- 4进击的巨人
- 3MADHouse
- 3鬼灭之刃
- 3WITSTUDIO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P.A.WORKS
- 3新海诚
- 3轻改
- 3J.C.STAFF
- 3动画工房
- 3后宫
- 2大河内一楼
- 2TRIGGER
- 2Production.I.G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轮回
- 2魔法使的新娘
- 2偶像大师
- 2花田十輝
- 2田中仁
- 2花田十辉
- 2游戏改
- 2动画电影
- 2LoveLive
- 2古川知宏
- 2歌剧
- 2梶浦由记
- 2SUNRISE
- 2励志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