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TV 漫改 奇幻
虽然卖肉确实是这部动画的一环,但这部片子最令我惊讶的,其实是柊宇天那的cv和泉风花的演出。枫糖总帅表现得好坏,对于这部动画得成败是至关重要得,而和泉风花深悟精髓得表演无疑是本片最大得加分项。这片美中不足的是制作组的经费确实有一些欠缺,甚至已经到了演奏影响观感的地步,但个人感觉还是能看得出制作组是上心了的。期待有了热度后第二季的发挥把。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3-4-8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TV 漫改
在看过原作的基础上,存粹以回味喰种的心态来看,其实还蛮快乐的 -
虚构推理 第二季 虚構推理 Season2
12话 / 2023年1月8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漫画)片瀬茶柴(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松本健太郎
2023-4-2 / 标签: 推理 2023年1月 漫改 TV 续作
总体上第二季的节奏是比第一季要好一些的,尤其是习惯了这样大段大段的念白之后,钢人篇在看漫画时还不觉得,放到动画真是又臭又长。此外,第二季出场的几个角色也都普遍讨喜,总体上对于第二季的表现,我是比较满意的。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5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魔法少女 漫改 萌
用如此少的经费做出如此优秀的动画表现,可见原作的功力有多深厚。在欢乐的日常中推进沉重的主线剧情的代表作。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5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家庭喜剧 漫改 治愈
我始终认为,一部好的家庭喜剧,至少首先应该是一部喜剧,然后才是家庭喜剧。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2-4-16 / 标签: 动物 漫改 BEASTARS 续作
如何用一集毁掉全部动画。白瞎了如此优秀的3D的演出水平。
看过的标签
- 44TV
- 28原创
- 23校园
- 22百合
- 20奇幻
- 18漫画改
- 18轻小说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4战斗
- 12治愈
- 11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科幻
- 10搞笑
- 8青春
- 8日常
- 8推理
- 8悬疑
- 7京阿尼
- 7偶像
- 6猎奇
- 6漫改
- 5MAPPA
- 5ufotable
- 5机战
- 5催泪
- 4致郁
- 4芳文社
- 4CloverWorks
- 4音乐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2024年4月
- 4续作
- 42023年10月
- 4进击的巨人
- 3MADHouse
- 3鬼灭之刃
- 3WITSTUDIO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P.A.WORKS
- 3新海诚
- 3轻改
- 3J.C.STAFF
- 3动画工房
- 3后宫
- 2大河内一楼
- 2TRIGGER
- 2Production.I.G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轮回
- 2魔法使的新娘
- 2偶像大师
- 2花田十輝
- 2田中仁
- 2花田十辉
- 2游戏改
- 2动画电影
- 2LoveLive
- 2古川知宏
- 2歌剧
- 2梶浦由记
- 2SUNRISE
- 2励志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