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2024-7-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奇幻
依旧是顶级的异世界制作水准。不过在一季的时间里,以第一人妻子结婚开始,到第二任妻子结婚收尾,整个剧情的跨度大,但是间隔时间短,却是对鲁迪的风评造成了巨大的影响。必须得承认,无职在两个后宫之间的过渡实在是有些快了。 -
怪异与少女与神隐 怪異と乙女と神隠し
12话 / 2024年4月10日 / 望月智充 / ぬじま(小学館「やわらか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谷拓也
2024-6-28 / 标签: 2024年4月 怪谈 灵异 TV 奇幻
冷门良作,画风挺讨我喜欢的,里面的一些故事也算是有想象力,看着原创结尾基本上断送第二季的可能了。个人对结尾的理解是堇子利用书店的怪异时空和与莲的缘分联通了黄泉,然后模仿妹妹乙的做法,利用心中强烈的情绪对莲下了“诅咒",创造了一个怪异来实现自己的”梦想”,于是相当于复活了莲。(不过原理不详)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奇幻 治愈 公路片 寿命论
魔法使考试篇更新: 芙莉莲本篇章必须要说的是节奏上确实有一些小问题,一口气看完体验上要远胜于每周追番。剧情上,先不说考生,出场的几个一级魔法使人设都太立不住了,一个目光短浅自我优越、一个嘴上很能说实际上也没大能力、一个毫无戏份背景板、一个胆小且巨婴、甚至还有一个直接给垫了。可以说在人设上,这一个篇章是有问题。但奈何制作实在是太优秀了,只能说力大飞砖,但是评价上要笑口一点分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9 / 标签: 百合 卖肉 魔法少女 TV 漫改 奇幻
虽然卖肉确实是这部动画的一环,但这部片子最令我惊讶的,其实是柊宇天那的cv和泉风花的演出。枫糖总帅表现得好坏,对于这部动画得成败是至关重要得,而和泉风花深悟精髓得表演无疑是本片最大得加分项。这片美中不足的是制作组的经费确实有一些欠缺,甚至已经到了演奏影响观感的地步,但个人感觉还是能看得出制作组是上心了的。期待有了热度后第二季的发挥把。 -
LV1魔王与独居废勇者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
12话 / 2023年7月3日 / 井上圭介 / toufu 「Lv1魔王とワンルーム勇者」(芳文社・COMIC FUZ連載) / 渡邊義弘
2023-10-7 / 标签: 搞笑 芳文社 奇幻
搞笑无厘头,中间还参杂着一些热血和感动。观看之前完全没有想到观感竟然如此舒服,后日谈勇者番类型,用有限的经费尽可能的完成了一部尚可的番剧,七月番的又一意外之喜。 “我再也不会和你们见面,这就是所谓的‘和平’吧”结尾这句话也是点睛之笔,完全立齐了麦克斯这样一个“废宅”勇者的形象。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6 / 标签: 推理 TV 奇幻
能把推理部分表现得不枯燥属实难得,打戏上看得出制作组想要用有限的经费展现精彩的打戏了。整体节奏还不错,推理有趣且合理,打消了了我一贯不看好奇幻题材推理的念头,是23年七月不可错过得一部优秀得番剧。 -
魔法使的新娘 第二季 魔法使いの嫁 SEASON2
12话 / 2023年4月6日 / 寺澤和晃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 (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副人物设定:井川麗奈、田中萌
2023-7-9 / 标签: 2023年4月 漫画改 TV 奇幻 治愈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师的新娘的节奏我还是蛮喜欢的,这种奇幻世界观的氛围也是独特的。等了这么久的续作,也必须支持一下,不过结尾寸止有点难受。不过整体上相较于之前,表现力上差了一些。 -
魔法使的新娘 魔法使いの嫁
24话 / 2017年10月7日 / 長沼範裕 / ヤマザキコレ「魔法使いの嫁」(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加藤寛崇
2023-4-8 / 标签: 2017年10月 WITSTUDIO 奇幻 TV 魔法使的新娘
看着相当舒服的奇幻世界观物语,完全以一部带着奇幻要素的日常番的心态去看也没有问题。同时也是我第一个喜欢上的表界“华哥”角色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3-4-8 / 标签: 东京喰种 TV 2014 奇幻
虽然但是,毕竟喰种也是正式入宅作了,情怀是在的。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TV 奇幻
动画化的效果远超预期,舅妈们也很可爱。工期万策惊也无法改变制作组的用心对待!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3-2-9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动画电影 奇幻
作为第二部出圈作品,天气之子不可避免的会被拿来与第一部君名比较,整体上,这部作品完全比不过君名。但商业上,天气之子的成功,还是令人满意的。就我个人来说,主要还是对歌感兴趣。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2-4-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奇幻
剧情其实并不优秀(也许是动画没改编好),但足够甜。而且贡献了几首及其好听的音乐。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4-16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泽野弘之 机战 奇幻
教科书级的轻改,动画演出的巅峰代表之一。极强的情感感染力,让作品的完结令人恋恋不舍。那是一种久违的追完一部动画的感动。 -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2-4-16 / 标签: 悬疑 奇幻 百合
冲着悬疑去的观众没得到足够的满足,可能是这部作品最大的不足。还是建议看漫画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2-4-1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后宫 穿越 奇幻 冒险
优秀的异世界轻改。作画,演出,音乐都无可挑剔。但如果少些刻意的男主演出,观感会更好。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2-4-16 / 标签: 原创 奇幻 百合 猎奇
为什么会有特别篇???如果只到11集为止,那我能给到9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2-4-16 / 标签: Type-Moon 战斗 奇幻 FateStayNight
登月入坑作,虽然节奏上把握的不太好,但是ufo的作画演出很棒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2-4-16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間桐桜 梶浦由记 战斗 奇幻 須藤友徳
祝你幸福快乐,sakura!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4-16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冒险 奇幻 猎奇 致郁
我没法评价黎明卿,但我可能不会原谅他。从这个意义上,这个角色塑造的无比的成功。可怜的普露修卡。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4-16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猎奇 治愈
谁能想到可爱的画风之下,是如此残酷的黑暗呢?
看过的标签
- 44TV
- 28原创
- 23校园
- 22百合
- 20奇幻
- 18漫画改
- 18轻小说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4战斗
- 12治愈
- 11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科幻
- 10搞笑
- 8青春
- 8日常
- 8推理
- 8悬疑
- 7京阿尼
- 7偶像
- 6猎奇
- 6漫改
- 5MAPPA
- 5ufotable
- 5机战
- 5催泪
- 4致郁
- 4芳文社
- 4CloverWorks
- 4音乐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2024年4月
- 4续作
- 42023年10月
- 4进击的巨人
- 3MADHouse
- 3鬼灭之刃
- 3WITSTUDIO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P.A.WORKS
- 3新海诚
- 3轻改
- 3J.C.STAFF
- 3动画工房
- 3后宫
- 2大河内一楼
- 2TRIGGER
- 2Production.I.G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轮回
- 2魔法使的新娘
- 2偶像大师
- 2花田十輝
- 2田中仁
- 2花田十辉
- 2游戏改
- 2动画电影
- 2LoveLive
- 2古川知宏
- 2歌剧
- 2梶浦由记
- 2SUNRISE
- 2励志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