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23-2-9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催泪 TV 科幻
一眼能猜到头的剧情和结局,却也做出了一份真挚的感动,足矣。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2-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青春 催泪
虽然并未被催泪,但不可否认四谎在青春校园题材内极其高的地位。有马与宫园的感情,是属于很多人青春的一场难以忘怀的“谎言”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2-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人生 MADHouse 催泪
作为一部补充整个世界观的剧场版,塑造了极其特色的男女主人设,休比和男主里克的感情很真挚感人。同时,这部剧场版在美术上面相当出色。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4-18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催泪 麻枝准 人生
如果能度过Clannad一样的人生,那也是一种值得奢求,独一无二的幸福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4-16 / 标签: 原创 百合 催泪 续作 竞技
如果说这部动画有什么值得强力推荐,那第10集绝对是首倡。情感共鸣力的巅峰。然而过于优秀的第10集反而导致其他集数观感过于平庸。(甚至给人一种看其他集数只是为了想要看第10集的感觉)
看过的标签
- 44TV
- 28原创
- 23校园
- 22百合
- 20奇幻
- 18漫画改
- 18轻小说改
- 17剧场版
- 16恋爱
- 14战斗
- 12治愈
- 11A-1Pictures
- 11异世界
- 11科幻
- 10搞笑
- 8青春
- 8日常
- 8推理
- 8悬疑
- 7京阿尼
- 7偶像
- 6猎奇
- 6漫改
- 5MAPPA
- 5ufotable
- 5机战
- 5催泪
- 4致郁
- 4芳文社
- 4CloverWorks
- 4音乐
- 4热血
- 4花泽香菜
- 42024年4月
- 4续作
- 42023年10月
- 4进击的巨人
- 3MADHouse
- 3鬼灭之刃
- 3WITSTUDIO
- 3泽野弘之
- 3山田尚子
- 3魔法少女
- 3穿越
- 3P.A.WORKS
- 3新海诚
- 3轻改
- 3J.C.STAFF
- 3动画工房
- 3后宫
- 2大河内一楼
- 2TRIGGER
- 2Production.I.G
- 2LoveLive!
- 2东京喰种
- 2轮回
- 2魔法使的新娘
- 2偶像大师
- 2花田十輝
- 2田中仁
- 2花田十辉
- 2游戏改
- 2动画电影
- 2LoveLive
- 2古川知宏
- 2歌剧
- 2梶浦由记
- 2SUNRISE
- 2励志
- 2新房昭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