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5-23
画风好评,眼睛美美美。分镜真尼玛吓人(赞美的意味)。结局的最后几句收尾语是重要呼应和点睛之笔,至少比看完TV那种“So what???”的空虚感好多了…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1-9-1
处女作就想搞大格局果然还是会翻车么。校园篇9星+社会篇6星,综合一下7星吧。/标记校园篇优点:角色塑造,人设,CP,CP乱炖,社会百态,神展开不断,furry色气+有气质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9-3-31
果然局面搞太大会最后会难以收尾毕竟作者也是人()感觉中间就是一直重复的每个人先插旗然后领便当每次哪个人开始塑造立体了就能嗅到便当气息233不过真的是看得太吓人了,这部应该标成恐怖漫画,手段比那些jump scare不知道高明多少() -
NTR大战 NTR大戦
2019-01-12(2019年2月号) / 中吉虎吉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9-4-27
设定很有趣,发觉这个设定下这种双行道展开变得很正常,虽然想看更多发展,但可惜只是个短篇。这种贱得神清气爽的男主反而并不惹人讨厌233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5-23
每个人物都真实鲜活得仿佛有自己的灵魂。画风、分镜和叙事都美到不行,这一刻忽然体会到为什么望月被称为望月魔女了...。英伦风和爱丽丝题材超合口味,奥基萌出血来。便当戏虐得大半夜哭成狗,神展开也各种带感。仿佛能窥见的角色的明亮的灵魂也好、情感和羁绊闪闪发光的闪耀的瞬间也好,这一切都是从PH开始的、当年正是从PH这里,开始爱上漫画里这样的光彩四溢的时刻。从那以后,便有了我所迷恋和醉心的、一直追寻着的一切 -
pupa
32话 / 茂木清香 / 泰文堂
2014-5-11
开头真心萌这对兄妹啊,本以为最后会好好在一起的结果居然是这种结局orz。感觉妹妹被玛利亚吃掉开始就莫名其妙了.....结局部分有点失望,不如中前期,过渡有点突兀...…最喜欢哥哥和毛虫孩子在一起吃饭的场景,感觉很棒,差点就以为要独自抚养孩子生活下去了……这种结局也挺带感ww。优的角色设置太失败了,结果他就是为了出来被NTR一遍吗,想衬托兄妹感情坚定反而让我觉得十几年感情能战胜几十万年…太扯 -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2015-10-01 / 坛九(TANJIU)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7-11-7
最开始是因为幕星领导了微博连载条漫的热潮(似乎)加上百合第一次有这种热度而怀有情怀成分在追,但是拖到现在…除了某些表情描写,小甜饼不错,人物塑造确实薄弱了,剧情没有进展已经开始不抓人+1(隔壁19天更严重)。幕星炎上了,赶紧撤股(暴言) -
TEMPEST TEMPEST
1话 / 2018年 / 浅野いにお / 小学館
2018-12-28
有点出戏....每个人都会变老,如果老人的基本人权都得不到保障,年轻人怎么可能会信任社会并安心为社会工作,从“社会稳定角度”来讲政策的逻辑层面这点就说不通。当然我也不否认很远以后可能会有这种魔幻现实存在,但现阶段它还说服不了我。 -
魔法少女与恶曾是敌人。 かつて魔法少女と悪は敵対していた。
20话 / 藤原ここあ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東立出版社
2018-8-25
非常可爱的乙女小品作,很喜欢,难得有想催婚的BGcp,看不到结局真是遗憾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8-8-23
感觉到了真实又沉重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