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画到我交到女朋友为止 僕に彼女が出来るまで
20话 / 2017-04-19 / 佐藤ダイン / 集英社
2018-12-1
虽然也有自白和反思但是我觉得作者本身并没有什么个人魅力而且还有点过时...()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2018-12-07 / 桜井のりお / 秋田書店
2020-3-7
(30话毕)漫厉男榜第三所以才补的,没想到和初见的印象并没有什么区别....就是(角色稍微立体一点的)普通日常系狗粮罢辽...//婊子角色稍微有点意思 -
加油大魔王! 加油大魔王!
2010-06-27 / 咕啾组 / 黑龙江美术出版社 / 172话
2018-11-2
唉...看在沙拉曼和前期真的很喜欢的份上还是打三颗星吧。如果一开始魔王就是女性可能还好接受一点吧,虽然最吸引我的还是沙孚的同性cp...BG玛丽苏会不会看还是个问题 -
友情计点游戏 友情課金カルマンゲイン
15话 / カズミヤアキラ / 双葉社
2017-4-16
冲着女主bitch男二为了男主除掉女主这种刺激的展开也算比较有趣吧,怪物设计得很酷。然后作者画的实在太崩了,原来这种水平也能连载...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2015-05-22 / あいだい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5-3
花子,一个画风与剧情齐飞,黑白与彩页共炫,分镜和人设都超级上道,人体和透视都没有弱点,BG(花宁)与同性cp(司普)都萌得肝颤的神奇漫画。鬼知道我究竟有多久没萌过BG了…………啊,老夫的少女心。那种平时对自己的东西非常霸道又凶恶(?),亲一下就爆害羞的正太的感觉非常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了...总之这部非常俺得了 -
妹妹的姐姐 妹の姉
1话 / 2018-05-02(2018年6月号)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21-5-11
难道不应该夸赞藤本能把日常题材做到如此噱头足吸引人看又很好联系主题的才能吗!(怒 -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子づくりさせてもらいたい
2017-03-21 / 上原 りょう / フランス書院 / 320
2019-1-28
因为原作是插图系列就拿小说标记了,一开始抱着猎奇的心态看了几眼还有点新鲜,没想到竟然一路人气高涨到火出了动画也是绝了,上一个从插图火出动画的还是BRS吧...总之看多了很无聊,毕竟不是抖M( -
少年羽狩人 少年羽狩人
2008-01-25 / 一迅社 / 182
2019-4-22
完全俺得的一部作品,失去理智激情暴打十星(爆)画风美型的奇幻作品而且(奇幻作品)竟然还有同性爱要素这几点都已经戳爆我的好球带了,为什么说同性爱因为没有浓厚的耽美感更类似于那种“少年爱”的清纯的感觉我好爱 ,方方面面的设定和配置都好real,更惊喜的一点是关于感情的主题也可见的细腻和真实,剧情上也没的说虽然不是什么大作但也够好看了(好虐我好想吐血)!!总之非常喜欢!!ps:新新漫画有完整汉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