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爆漫王。 バクマン。
176话 / 2009-01-05 / 小畑健 / 集英社
2017-12-19
本来以为和白箱一样是只有知识性的业内漫,没想到剧情在极度考据写实的情况下也能那么精彩,赞飞了。美中不足的是最后打败新妻的过程还不如前面精彩,结局也过于突然了,不知道是审美原因还是坊间流传的自我腰斩..一股赶着结局的仓促味道??虽然有一些不太现实的地方,不过瑕不掩瑜...最后亚豆被网络暴力那段很让人心疼,值得深思。对最高和秋犯这对搭档都有感情了,香耶也很可爱! -
少年羽狩人 少年羽狩人
2008-01-25 / 一迅社 / 182
2019-4-22
完全俺得的一部作品,失去理智激情暴打十星(爆)画风美型的奇幻作品而且(奇幻作品)竟然还有同性爱要素这几点都已经戳爆我的好球带了,为什么说同性爱因为没有浓厚的耽美感更类似于那种“少年爱”的清纯的感觉我好爱 ,方方面面的设定和配置都好real,更惊喜的一点是关于感情的主题也可见的细腻和真实,剧情上也没的说虽然不是什么大作但也够好看了(好虐我好想吐血)!!总之非常喜欢!!ps:新新漫画有完整汉化 -
潘朵拉之心 PandoraHearts
104话 / 2006-10-27 / 望月淳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尖端出版、玉皇朝
2015-5-23
每个人物都真实鲜活得仿佛有自己的灵魂。画风、分镜和叙事都美到不行,这一刻忽然体会到为什么望月被称为望月魔女了...。英伦风和爱丽丝题材超合口味,奥基萌出血来。便当戏虐得大半夜哭成狗,神展开也各种带感。仿佛能窥见的角色的明亮的灵魂也好、情感和羁绊闪闪发光的闪耀的瞬间也好,这一切都是从PH开始的、当年正是从PH这里,开始爱上漫画里这样的光彩四溢的时刻。从那以后,便有了我所迷恋和醉心的、一直追寻着的一切 -
通灵王 シャーマンキング
300话 / 1998-12-03 / 武井宏之 / 集英社
2017-12-22
入宅作,太过熟悉以至于成为童年的一部分。最喜欢的是恐山篇,爱是邂逅、分离、盖上结婚头纱;猫又的形象十分有魅力。漫画后期有着在少年漫画里非常少见的哲系味道,更别说是那个时代鲜有的悠哉的男主角。那位优哉游哉的少年如今也在这个世界的哪个角落里晃悠吧。 -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115话 / 2011-08-01 / 爱欧 / 新世纪出版社(1-11)→黑龙江美术出版社(12-13)→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14)→华侨出版社(15-17)
2018-6-19
国产奇幻系巅峰,但内容似乎涉及了很多“过度借鉴”的问题,故扣一分 -
Superior 魔王爱勇者 シューピアリア
27话 / ichtys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10-20
非常合口味,一开始觉得勇者圣母有点烦人看到后来才发现是自己太肤浅了,剧情环环相扣,妙啊。但最后居然是开放式结局,吐血了(补充→有第2部) -
当魔法师弟子微笑的时候 魔法使いの弟子が笑う時。
14话 / 金井千咲貴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20-3-5
设定非常有趣,让人十分想知道如此混沌的主角能走到那一步而不断吸引我看下去。看得出来收尾尽力了,作为大胆的设定已经非常了不起(私心评分 -
亲爱的花凛 愛しの花凛
20话 / 2013-12-12 / 堀泉インコ / 芳文社
2015-5-23
喜欢喜欢喜欢,就算是很普通的题材很普通的大纲,但是描写很细腻很动人,分镜也很棒!就是喜欢这种小小的甜甜的暖暖的感觉wwww然后喜欢花凛的工作服那身行头!男主和女主都好可爱ww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8-11-3
名字完全不吸引人但展开非常爆炸。借用一些非常同意的评论,在疯狂末世的背景下探讨人性,宗教,道德,正义,人类的存续,一次次推翻你之前的认知,让你觉得作者想到哪画哪,但他又一次次神一般的扣题、层层推进、前后呼应。史诗般的复仇,充满悲剧色彩的角色,歇斯底里的宣泄,活下去的诅咒,如同人生一般的万花筒展开,非要说出一个主题的话,其实就是对自我的探索与追寻吧。结局收尾感觉平淡了点+1。个人最喜欢导演那段,妙啊 -
怪物 MONSTER
1995-06-30 / 浦沢直樹 / 小学館
2019-3-31
果然局面搞太大会最后会难以收尾毕竟作者也是人()感觉中间就是一直重复的每个人先插旗然后领便当每次哪个人开始塑造立体了就能嗅到便当气息233不过真的是看得太吓人了,这部应该标成恐怖漫画,手段比那些jump scare不知道高明多少()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2015-05-22 / あいだい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5-3
花子,一个画风与剧情齐飞,黑白与彩页共炫,分镜和人设都超级上道,人体和透视都没有弱点,BG(花宁)与同性cp(司普)都萌得肝颤的神奇漫画。鬼知道我究竟有多久没萌过BG了…………啊,老夫的少女心。那种平时对自己的东西非常霸道又凶恶(?),亲一下就爆害羞的正太的感觉非常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了...总之这部非常俺得了 -
终极婚约 終極エンゲージ
47话 / 2017-06-02 / 三輪ヨシユキ / 集英社
2020-3-6
太对胃口,男主又强又好玩宛如反派,搞了个克隆人想要证明自己最强然后和对方结婚,克隆人女主为了世界和平打算杀掉男主———看如此邪恶混沌的主角搞事太快乐了,结尾虽然突入王道展开但个人挺满意的,虽然男主最终还是被洗白但居然感动到我了,而且还回收了“自己和自己谈恋爱”这个主题,感觉还是写的不错的(结尾虽然略有仓促但个人认为有好好收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