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亲爱的花凛 愛しの花凛
20话 / 2013-12-12 / 堀泉インコ / 芳文社
2015-5-23
喜欢喜欢喜欢,就算是很普通的题材很普通的大纲,但是描写很细腻很动人,分镜也很棒!就是喜欢这种小小的甜甜的暖暖的感觉wwww然后喜欢花凛的工作服那身行头!男主和女主都好可爱ww -
龙的可爱七子 九井谅子作品集 竜のかわいい七つの子 - 九井諒子作品集
7话 / 2012-10-15(日版)、2015-04-16(台版) / 九井諒子 / 鈴蘭 / エンターブレイン、青文出版社 / 254
2019-1-6
现实下的温情 -
浪漫传说 浪漫传说
160话 / 2011-11-01 / HeHe / 中国致公出版社
2015-11-7
四格十分,正剧部分零分。从五六十话之后的校外混战开始就不用看了,真心,那感觉就像吃shi。一直到结局都在吃shi。白瞎了这么好的角色设定。 -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血族Bloodline 圣魔虚像篇
115话 / 2011-08-01 / 爱欧 / 新世纪出版社(1-11)→黑龙江美术出版社(12-13)→澳門幻羽同人文化交流協會(14)→华侨出版社(15-17)
2018-6-19
国产奇幻系巅峰,但内容似乎涉及了很多“过度借鉴”的问题,故扣一分 -
国王游戏 王様ゲーム
28话 / 2011-01-28 / 連打一人 / 双葉社
2014-5-11
真的不是小畑健马甲吗,而且男主女主一股食梦者即视感...游戏的设定本来挺带感可惜剧情大走向太容易预测。如果主角中途真的死了绝对是伟大创举,可惜中途又活过来了。人性虽然剖析了可是不够深刻,现实情况下愿恐怕没有这么多哭着喊我去死你活着..当然这样会更难写。萌妹伟大,贱人丑陋,除了主角几个其他几个配角彻底路人,角色的符号化太严重。死人剧情没一个感人。BOSS真身虽然有趣,可惜伏笔太少,显得生硬。P.S原 -
我们都还活着! ぼくラはミンナ生きテイル!
17话 / 2010-12-27 / Tiv / 一迅社
2015-5-22
名字很厉害,结果也只有名字很厉害而已……不过画风倒是真的挺萌的,画的妹子很可口ww -
Another Another
20话 / 2010年10月4日 / 清原紘 / 角川書店、台灣角川
2015-5-23
画风好评,眼睛美美美。分镜真尼玛吓人(赞美的意味)。结局的最后几句收尾语是重要呼应和点睛之笔,至少比看完TV那种“So what???”的空虚感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