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终极婚约 終極エンゲージ
47话 / 2017-06-02 / 三輪ヨシユキ / 集英社
2020-3-6
太对胃口,男主又强又好玩宛如反派,搞了个克隆人想要证明自己最强然后和对方结婚,克隆人女主为了世界和平打算杀掉男主———看如此邪恶混沌的主角搞事太快乐了,结尾虽然突入王道展开但个人挺满意的,虽然男主最终还是被洗白但居然感动到我了,而且还回收了“自己和自己谈恋爱”这个主题,感觉还是写的不错的(结尾虽然略有仓促但个人认为有好好收尾了 -
画到我交到女朋友为止 僕に彼女が出来るまで
20话 / 2017-04-19 / 佐藤ダイン / 集英社
2018-12-1
虽然也有自白和反思但是我觉得作者本身并没有什么个人魅力而且还有点过时...() -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子づくりさせてもらいたい
2017-03-21 / 上原 りょう / フランス書院 / 320
2019-1-28
因为原作是插图系列就拿小说标记了,一开始抱着猎奇的心态看了几眼还有点新鲜,没想到竟然一路人气高涨到火出了动画也是绝了,上一个从插图火出动画的还是BRS吧...总之看多了很无聊,毕竟不是抖M( -
漫画一看就懂 “孩子会改变”不生气育儿法 マンガでよくわかる 子どもが変わる 怒らない子育て
2017-01-07 / 松浦はこ / フォレスト出版; 1版 / 224
2020-3-6
虽然是接触不到的领域,但看了之后很多地方恍然大悟,感觉很多道理都可以套用到其他地方去 -
BEASTARS
196话 / 2017-01-06 / 板垣巴留 / 秋田書店
2021-9-1
处女作就想搞大格局果然还是会翻车么。校园篇9星+社会篇6星,综合一下7星吧。/标记校园篇优点:角色塑造,人设,CP,CP乱炖,社会百态,神展开不断,furry色气+有气质 -
红色的皮 红色的皮
2016-11-04 / 切尸红人魔 / Urban China / 148
2021-5-12
当年在微博也算半个现象级了,能把残酷写实题材和如此小众的画风画到那个热度也是非常厉害的了 -
炎拳 ファイアパンチ
83话 / 2016-07-04 / 藤本タツキ / 集英社
2018-11-3
名字完全不吸引人但展开非常爆炸。借用一些非常同意的评论,在疯狂末世的背景下探讨人性,宗教,道德,正义,人类的存续,一次次推翻你之前的认知,让你觉得作者想到哪画哪,但他又一次次神一般的扣题、层层推进、前后呼应。史诗般的复仇,充满悲剧色彩的角色,歇斯底里的宣泄,活下去的诅咒,如同人生一般的万花筒展开,非要说出一个主题的话,其实就是对自我的探索与追寻吧。结局收尾感觉平淡了点+1。个人最喜欢导演那段,妙啊 -
因为太寂寞了而叫了百合风俗小姐的报告 さびしすぎてレズ風俗に行きましたレポ
6话 / 2016-06-17 / 永田カビ / イースト・プレス / 144
2018-8-23
感觉到了真实又沉重的情感 -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SQ从你的名字开始
2015-10-01 / 坛九(TANJIU) / 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
2017-11-7
最开始是因为幕星领导了微博连载条漫的热潮(似乎)加上百合第一次有这种热度而怀有情怀成分在追,但是拖到现在…除了某些表情描写,小甜饼不错,人物塑造确实薄弱了,剧情没有进展已经开始不抓人+1(隔壁19天更严重)。幕星炎上了,赶紧撤股(暴言)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2015-05-22 / あいだいろ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8-5-3
花子,一个画风与剧情齐飞,黑白与彩页共炫,分镜和人设都超级上道,人体和透视都没有弱点,BG(花宁)与同性cp(司普)都萌得肝颤的神奇漫画。鬼知道我究竟有多久没萌过BG了…………啊,老夫的少女心。那种平时对自己的东西非常霸道又凶恶(?),亲一下就爆害羞的正太的感觉非常恰如其分地表现出来了...总之这部非常俺得了 -
Angel game~再见与未来的碎片~ エンゼルゲーム さよならと未来のカケラ
12话 / 2014-10-09 / 町田とし子 / 講談社
2017-5-1
第一对才是真·致郁 结局令人唏嘘.. 最后一对反而是真·治愈啊 以为又要猎奇到底结果突然治愈回来了真是 柚子小姐姐我喜欢你啊!! 第二对的故事也很可爱 百合大法好啊 可惜可惜 结局一股空虚感是怎样.... -
青梅竹马变成了可爱的美少女 幼なじみは女の子になぁれ
41话 / 2014-04-23 / 森下真央 / 講談社
2014-4-26
偶尔看看这种不需要什么脑子的看来轻松娱乐挺好的(( 果然性转换产生的反差萌....无论这种青梅竹马变性的俗套用多少次能萌人一脸血啊。P.S:衣服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