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10-6 / 标签: 原创 2021年4月 P.I.C.S. TV
年度最佳, 角色行为和心理环环相扣的悬疑群像。演出中规中矩,个人来说的扣分项会是作画,但是整个故事的发展和氛围不会至于凸显其短板。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5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演出巨好,其他方面乏善可陈。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MAPPA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比起第一季的搞笑+旅游宣传,这一季的人文情怀以及偶像元素比例更多一些,不过依然好看。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前四集比后面更好。尤其是结尾的拳赛收的太突然。能理解它想表达的情绪,但是处理的实在仓促。依然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6-24 / 标签: TRIGGER 2021年4月 原创 特摄 萝卜
好看,和古力特比有进步,恋爱部分>特摄部分。Dynazenon的机设一般,作为现在少见的特摄萝卜却已经足够。南梦芽和麻中蓬的塑造和关系很加分,可以和恋爱动画比肩了。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4剧场版
- 48原创
- 44漫画改
- 27SUNRISE
- 25轻小说改
- 19高达
- 18搞笑
- 15漫改
- 15OVA
- 14科幻
- 13热血
- 11Production.I.G
- 11CloverWorks
- 11校园
- 11京阿尼
- 11A-1Pictures
- 10日常
- 10ufotable
- 10MADHouse
- 9Fate
- 9Type-Moon
- 9空之境界
- 8MAPPA
- 82019
- 8萝卜
- 7偶像
- 72020年10月
- 7BONES
- 7JOJO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押井守
- 7davidproduction
- 7国产
- 7WITSTUDIO
- 7TRIGGER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21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SHAFT
- 6PSYCHO-PASS
- 6GAINA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战斗
- 52019年10月
- 5Khara
- 5进击的巨人
- 5异世界
- 5SILVERLINK.
- 52021
- 5音乐
- 5游戏改
- 5GUNDAM
- 52022年10月
- 5渡边信一郎
- 42018年7月
- 41988
- 42019年1月
- 42019年4月
- 4大河内一楼
- 42021年7月
- 4今石洋之
- 4一人之下
- 4WHITEFOX
- 4动画工房
- 4富野由悠季
- 4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