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科幻 漫改
算是脱胎于原作的再创作。氛围塑造的很优秀。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2017
好看,个人感觉比ubw更好。虽然对型月没特别大兴趣但看这么多粉丝向作品确实有点怪(ry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0-8-23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物语系列 SHAFT 西尾維新 2017 尾石达也
班长真的很色气,垃圾君你到底怎么回事?悲伤的故事,但这样就够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20-7-28 / 标签: 伊藤计划 小说改 剧场版 村瀬修功 2017
严肃的电影,值得一看,或许更应该去看看原作。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4剧场版
- 48原创
- 44漫画改
- 27SUNRISE
- 25轻小说改
- 19高达
- 18搞笑
- 15漫改
- 15OVA
- 14科幻
- 13热血
- 11Production.I.G
- 11CloverWorks
- 11校园
- 11京阿尼
- 11A-1Pictures
- 10日常
- 10ufotable
- 10MADHouse
- 9Fate
- 9Type-Moon
- 9空之境界
- 8MAPPA
- 82019
- 8萝卜
- 7偶像
- 72020年10月
- 7BONES
- 7JOJO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押井守
- 7davidproduction
- 7国产
- 7WITSTUDIO
- 7TRIGGER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21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SHAFT
- 6PSYCHO-PASS
- 6GAINA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战斗
- 52019年10月
- 5Khara
- 5进击的巨人
- 5异世界
- 5SILVERLINK.
- 52021
- 5音乐
- 5游戏改
- 5GUNDAM
- 52022年10月
- 5渡边信一郎
- 42018年7月
- 41988
- 42019年1月
- 42019年4月
- 4大河内一楼
- 42021年7月
- 4今石洋之
- 4一人之下
- 4WHITEFOX
- 4动画工房
- 4富野由悠季
- 4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