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时空要塞 可曾记得爱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话 / 1984年7月21日 / 石黒昇、河森正治 / スタジオぬえ / 美樹本晴彦
2022-7-22 / 标签: 剧场版 经典 超時空要塞
浪漫,美丽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科幻 漫改
算是脱胎于原作的再创作。氛围塑造的很优秀。 -
剧场版 咒术回战 0 劇場版 呪術廻戦 0
1话 / 2021年12月24日 / 朴性厚 / 「呪術廻戦 0 東京都立呪術高等専門学校」芥見下々(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小磯沙矢香、清水貴子、西位輝実、高田陽介
2022-3-20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咒术回战 2021 漫改
在北美看完,上座率很高。打戏很爽,除去正片角色的原创部分基本是照着原作拍,整体看下来中规中矩。本来以为王牛的两首歌会插在正片里,结果只在制作人员名单放了,有点失望。绪方惠美的乙骨真的很像真嗣XD -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0-31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4
太美丽太晦涩,鸭子在这一部掉书袋太厉害。相比之下95版的完成度更高,但无罪依然是一部杰作。 -
空中杀手 スカイ・クロラ The Sky Crawlers
1话 / 2008年8月2日 / 押井守 / 森博嗣 / 西尾鉄也
2021-10-30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Production.I.G 2008
很闷的片子,押井守关于存在主义的探讨。看完后回味无穷。最后的情感爆发无奈又猛烈。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1-10-14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2018 治愈 悠哉日常大王 漫画改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厨力放出,飞碟桌制作优秀。几年下来看到结局甚是感动。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19
在电影院看的,阿部望的作画真带劲。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游戏改 2017
好看,个人感觉比ubw更好。虽然对型月没特别大兴趣但看这么多粉丝向作品确实有点怪(ry -
剧场版 幼女战记 劇場版 幼女戦記
1话 / 2019年2月8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2019 战争 轻小说改 NUT
好看。内容一如既往的离谱,黑苏内容弱智无脑到有些好笑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2019 恋爱
还行。一开始没太在意多角恋,看完回忆才品出一股怪味儿。会扣脚会弹bass的短发jk完全击中好球区。 -
Love Live! 学园偶像 电影 ラブライブ! The School Idol Movie
1话 / 2015年6月13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室田雄平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LoveLive! 偶像 SUNRISE 2015年6月
补标 情怀,都是情怀。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9 漫画改
优秀的电影。充分且考究的的展现了战时日本平民的生活情况和精神面貌。然而对于原作的春秋笔法和删减让全片的基调和思想变了味,一句话毁了一整部作品。すず的遭遇固然令人唏嘘,但其他角落的人们何尝不是?个人的行为和思想会与整个社会相互影响,把战争责任归结于少数人身上是最简单且实在的逃避责任的方法。若不认识到这一点,不论加害者还是受害者都会对战争的看法产生偏差。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这下彻底好莱坞科幻片了。还有这个意义不明的露点是在干什么?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有大叔,还算ok吧。pp系列已经算是各种老套科幻主题和情节的大集合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年1月
一般,真的很一般。这个企划越到后面角色和故事就越莫名其妙。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2015年1月
观感尚可,不过娱乐>深度的科幻片嘛不用思考太多。看看朱爷狡哥贴贴还有各种科幻机械就够了。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漫画改 热血 2020年10月
好看,最后的战斗印象深刻。不过中间的梦境环节很无聊,会快进的一段。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原创
两个月后二刷,一般。当看着一部对自己影响深远的作品终于完结,心理并无太大波动时,就是对它最大的否定吧。不过依然感激这十年来EVA带给我的一切,谢谢你们,庵野秀明和Staff们。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9 / 标签: 剧场版 2021 牛尾憲輔
很甜,情节偏公式化的作品。ligne claire风格和俳句合适地融入了故事中,不至于让人感到腻味。一些俳句的情节让我想到了川柳少女。适合在夏天和伴侣一起看的电影(虽然我没有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I 相逢在宇宙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I めぐりあい宇宙編
1话 / 1982年3月13日 / 富野喜幸
2021-6-23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优秀的总集篇,拉拉和阿姆罗的神交和鸭螺最终战印象深刻。也许因为是三部连着看的,观看这一部时注意力明显不足,有时间再看一遍。 -
机动战士高达 剧场版II 哀・战士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II 哀・戦士編
1话 / 1981年7月11日 / 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21-6-19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高达
看完再听哀战士的感觉完全不一样。战争总是悲哀的,不论何时。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4剧场版
- 48原创
- 44漫画改
- 27SUNRISE
- 25轻小说改
- 19高达
- 18搞笑
- 15漫改
- 15OVA
- 14科幻
- 13热血
- 11Production.I.G
- 11CloverWorks
- 11校园
- 11京阿尼
- 11A-1Pictures
- 10日常
- 10ufotable
- 10MADHouse
- 9Fate
- 9Type-Moon
- 9空之境界
- 8MAPPA
- 82019
- 8萝卜
- 7偶像
- 72020年10月
- 7BONES
- 7JOJO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押井守
- 7davidproduction
- 7国产
- 7WITSTUDIO
- 7TRIGGER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21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SHAFT
- 6PSYCHO-PASS
- 6GAINA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战斗
- 52019年10月
- 5Khara
- 5进击的巨人
- 5异世界
- 5SILVERLINK.
- 52021
- 5音乐
- 5游戏改
- 5GUNDAM
- 52022年10月
- 5渡边信一郎
- 42018年7月
- 41988
- 42019年1月
- 42019年4月
- 4大河内一楼
- 42021年7月
- 4今石洋之
- 4一人之下
- 4WHITEFOX
- 4动画工房
- 4富野由悠季
- 4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