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1-8-15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2013年1月 音乐
2021补标 校园回忆,身边的同学都知道的动画,不论是不是宅。 -
在这世界(更多一些)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さらにいくつもの)片隅に
1话 / 2019年12月20日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MAPPA 2019 漫画改
优秀的电影。充分且考究的的展现了战时日本平民的生活情况和精神面貌。然而对于原作的春秋笔法和删减让全片的基调和思想变了味,一句话毁了一整部作品。すず的遭遇固然令人唏嘘,但其他角落的人们何尝不是?个人的行为和思想会与整个社会相互影响,把战争责任归结于少数人身上是最简单且实在的逃避责任的方法。若不认识到这一点,不论加害者还是受害者都会对战争的看法产生偏差。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15 / 标签: CloverWorks 若林信 原创 2021 2021年6月
从pv推出就在关注。因为22/7动画企划的受挫对梅原和若林有了更多的期待。从第七集开始整个动画从里到外都出现了各种问题,但以这种惨烈结果收尾是出乎意料的。对蛋的可惜多于愤怒。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8-15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故事的推进很机械,按部就班,然后结局。啊?结局在剧场版啊,那没事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这下彻底好莱坞科幻片了。还有这个意义不明的露点是在干什么?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有大叔,还算ok吧。pp系列已经算是各种老套科幻主题和情节的大集合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年1月
一般,真的很一般。这个企划越到后面角色和故事就越莫名其妙。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1话 / 2015年1月9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千葉崇洋、安食圭、古川良太、中村深雪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2015年1月
观感尚可,不过娱乐>深度的科幻片嘛不用思考太多。看看朱爷狡哥贴贴还有各种科幻机械就够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8-15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和第一季比实在是惨烈...不过这也大概近几年是原创企划的通病吧。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8-1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TV 原创
补标 好看,酷炫的科幻动画。14年左右补的时候惊为天人,现在看来设定上有些经不起推敲的地方,不过作为图一乐的反乌托邦+赛博朋克的科幻作品完全值得一看。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鬼灭之刃 漫画改 热血 2020年10月
好看,最后的战斗印象深刻。不过中间的梦境环节很无聊,会快进的一段。 -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1-8-15 / 标签: 2020年1月 偶像 A-1Pictures 堀口悠紀子
2021补标 乏善可陈的偶像动画。推荐第3、7集。22/7的歌、综艺、中之人们都值得去了解一番。因为动画临时换制作赶工严重,以及开播前有中之人毕业对整个企划都有不小的影响。然而以现在整个企划的走向来看,让一开始决定的若林信他们来做,似乎并不能改变什么。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8-15 / 标签: Fate 2015年4月 Type-Moon 游戏改 TV
补标。好看,虽然最后四集拖了有3年才看完。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8-15 / 标签: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原创 若林信
从pv推出就在关注的作品。前六集值得一看,然而第七集开始戏里戏外都出现了不小的问题,改剧本、赶工期、总集篇etc,以至于最后正片仓促完结和特别篇完全崩溃。抛开特别篇不谈,后半部分可以说是靠演出和玩命的作画来掩盖剧本的不足。第11集把这一问题体现的尤其明显,野岛伸司既不懂科幻、也不擅长讨论社会问题,把这些噱头推叠在一起的美少女动物园只能在11x24分钟里爽一下,一旦深挖就露出马脚了。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番外篇 天师下山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番外篇
1话 / 2019年4月14日 / 弱点 / 米二(动漫堂)
2021-8-15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画改 OVA
优秀的国产ova,不用了解世界观就能看的作品,老天师的设定和实力都充满吸引力,一巴掌一个人实在爽快。tx做一部换一个公司实在槽点十足,期待碧游村篇的质量。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EVA 剧场版 庵野秀明 Khara 新世纪福音战士 原创
两个月后二刷,一般。当看着一部对自己影响深远的作品终于完结,心理并无太大波动时,就是对它最大的否定吧。不过依然感激这十年来EVA带给我的一切,谢谢你们,庵野秀明和Staff们。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8-12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2017年1月 日常
补标 优秀的日常动画,看的很开心。谢谢你武本康弘。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21-8-15 / 标签: 2017年1月 轻小说改 战争 TV NUT
硬朗,爽快又稍微引人思考。不一样的异世界穿越动画。质量优秀,umb的演绎很加分。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7-29 / 标签: 剧场版 2021 牛尾憲輔
很甜,情节偏公式化的作品。ligne claire风格和俳句合适地融入了故事中,不至于让人感到腻味。一些俳句的情节让我想到了川柳少女。适合在夏天和伴侣一起看的电影(虽然我没有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7-16 / 标签: 搞笑 2017年7月 漫画改
傻乐傻乐的,抛开脑子看两集umb表演很生草。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5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演出巨好,其他方面乏善可陈。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3 / 标签: TRIGGER 2018年10月 特摄改 雨宮哲
2021补标 六花和茜很涩,古力特很酷,演出有趣,然而后期的故事实在不能满意。现在看来是雨宫gg翻了车的的试水作,希望之后的古力特宇宙能越做越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MAPPA 原创 偶像 TV 搞笑
比起第一季的搞笑+旅游宣传,这一季的人文情怀以及偶像元素比例更多一些,不过依然好看。 -
一人之下 第二季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2
2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米二(动漫堂) / 角色设计:李诗旼(이시민)
2021-6-27 / 标签: 国产 一人之下 漫改 2017年10月
比第一季稍微好点,仅此而已。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4剧场版
- 48原创
- 44漫画改
- 27SUNRISE
- 25轻小说改
- 19高达
- 18搞笑
- 15漫改
- 15OVA
- 14科幻
- 13热血
- 11Production.I.G
- 11CloverWorks
- 11校园
- 11京阿尼
- 11A-1Pictures
- 10日常
- 10ufotable
- 10MADHouse
- 9Fate
- 9Type-Moon
- 9空之境界
- 8MAPPA
- 82019
- 8萝卜
- 7偶像
- 72020年10月
- 7BONES
- 7JOJO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押井守
- 7davidproduction
- 7国产
- 7WITSTUDIO
- 7TRIGGER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21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SHAFT
- 6PSYCHO-PASS
- 6GAINA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战斗
- 52019年10月
- 5Khara
- 5进击的巨人
- 5异世界
- 5SILVERLINK.
- 52021
- 5音乐
- 5游戏改
- 5GUNDAM
- 52022年10月
- 5渡边信一郎
- 42018年7月
- 41988
- 42019年1月
- 42019年4月
- 4大河内一楼
- 42021年7月
- 4今石洋之
- 4一人之下
- 4WHITEFOX
- 4动画工房
- 4富野由悠季
- 4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