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1-8-15 / 标签: 2020年1月 偶像 A-1Pictures 堀口悠紀子
2021补标 乏善可陈的偶像动画。推荐第3、7集。22/7的歌、综艺、中之人们都值得去了解一番。因为动画临时换制作赶工严重,以及开播前有中之人毕业对整个企划都有不小的影响。然而以现在整个企划的走向来看,让一开始决定的若林信他们来做,似乎并不能改变什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7-5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TV
演出巨好,其他方面乏善可陈。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3-2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10月 TV
最后两集爽到了,绝赞的演出片。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0-7-28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漫画改
2021.8.15 惊为天人的科幻电影,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制作时的技术力,对于人心和科技的探讨都是值得后世学习的榜样。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2021年11月 战斗 原创
拳头六年磨一剑的神级爆米花动画。三周三个通宵追完。结局悬念拉满,双城之战才刚刚开始。我现在就要看第二季!! -
动物狂想曲 BEASTARS
12话 / 2019年10月9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週刊少年チャンピオン」連載) / 大津直
2020-7-28 / 标签: 2019年10月 orange TV 漫改
稍微严肃的动物拟人作品,86作为新人的笔力是在强悍。也多亏了orange的制作力和厨力,这部作品的魅力已经快要溢出了。 -
动物狂想曲 第二季 BEASTARS 2nd Season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松見真一 / 「BEASTARS」板垣巴留(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大津直
2021-3-26 / 标签: 2021年1月 orange TV 漫画改 BEASTARS
除了最后一集都很好,最后一集改的莫名其妙,不看好后续的动画。86作为新人还是需要积累更多的阅历和经验,不然拖累整个企划的就是原作了。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22-5-5 / 标签: 剧场版 弐瓶勉 PolygonPictures 2017 科幻 漫改
算是脱胎于原作的再创作。氛围塑造的很优秀。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2-12-27 / 标签: TV BLEACH 2022年10月 StudioPierrot 漫画改
厨力爆棚的动画化 -
动物新世代 BNA ビー・エヌ・エー
12话 / 2020年4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芳垣祐介
2020-7-28 / 标签: TRIGGER 原创 吉成曜 2020年4月 TV
2021.8.15补标 前后严重脱节的动画,扳机已经很久没有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6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Netflix 赛博朋克 原创 科幻 2022 游戏改
以我残躯化烈火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7-28 / 标签: 2019年10月 CloverWorks Type-Moon Fate A-1Pictures
2021.8.15 因为它甚至下了fgo通了一遍1.0的剧情,然而改编的不太行。作画很优秀,但是每集的脚本过于混乱甚至混沌,观感很波动很大。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7-28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2014年10月 Fate 游戏改 TV
明明是正片,却是断断续续看完的。只能说还可以,值得一看。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1-8-15 / 标签: Fate 2015年4月 Type-Moon 游戏改 TV
补标。好看,虽然最后四集拖了有3年才看完。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8-11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7-28 / 标签: Type-Moon Fate 虚渊玄 2011年10月 ufotable TV
2021.8.15 可能还是最好看的fate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10-31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1995 Production.IG
紧凑,深刻。完成度极高。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1-6-27 / 标签: 2021年4月
前四集比后面更好。尤其是结尾的拳赛收的太突然。能理解它想表达的情绪,但是处理的实在仓促。依然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8-15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2012年10月 科幻 TV 原创
补标 好看,酷炫的科幻动画。14年左右补的时候惊为天人,现在看来设定上有些经不起推敲的地方,不过作为图一乐的反乌托邦+赛博朋克的科幻作品完全值得一看。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1-8-15 / 标签: 2014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和第一季比实在是惨烈...不过这也大概近几年是原创企划的通病吧。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8-15 / 标签: 2019年10月 ProductionI.G 原创 TV PSYCHO-PASS 科幻
我看不懂,但我大受震撼.jpg 故事的推进很机械,按部就班,然后结局。啊?结局在剧场版啊,那没事了。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PSYCHO-PASS 2019年1月
一般,真的很一般。这个企划越到后面角色和故事就越莫名其妙。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1-8-15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原创 2019 PSYCHO-PASS 科幻
有大叔,还算ok吧。pp系列已经算是各种老套科幻主题和情节的大集合了。
看过的标签
- 90TV
- 54剧场版
- 48原创
- 44漫画改
- 27SUNRISE
- 25轻小说改
- 19高达
- 18搞笑
- 15漫改
- 15OVA
- 14科幻
- 13热血
- 11Production.I.G
- 11CloverWorks
- 11校园
- 11京阿尼
- 11A-1Pictures
- 10日常
- 10ufotable
- 10MADHouse
- 9Fate
- 9Type-Moon
- 9空之境界
- 8MAPPA
- 82019
- 8萝卜
- 7偶像
- 72020年10月
- 7BONES
- 7JOJO
- 7恋爱
- 7新房昭之
- 7押井守
- 7davidproduction
- 7国产
- 7WITSTUDIO
- 7TRIGGER
- 6庵野秀明
- 6EVA
- 62021年4月
- 62018年10月
- 6SHAFT
- 6PSYCHO-PASS
- 6GAINAX
- 62021年1月
- 62021年10月
- 6战斗
- 52019年10月
- 5Khara
- 5进击的巨人
- 5异世界
- 5SILVERLINK.
- 52021
- 5音乐
- 5游戏改
- 5GUNDAM
- 52022年10月
- 5渡边信一郎
- 42018年7月
- 41988
- 42019年1月
- 42019年4月
- 4大河内一楼
- 42021年7月
- 4今石洋之
- 4一人之下
- 4WHITEFOX
- 4动画工房
- 4富野由悠季
- 42017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