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5-9-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一开始还不错,哥哥一死剧情突然就很无聊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15-8-29 / 标签: 2013 TV
良心制作,巨人的成功有八成归于动画制作。不过部分设定和剧情节奏有些奇怪,而且后期三笠的剧情老是出戏。总体比较压抑,看完后有些郁结。 -
极地特快 The Polar Express
1话 / 2004年11月10日 / Robert Zemeckis / Chris Van Allsburg
2015-8-26 / 标签: 2004 剧场版
听到 When Christmas Comes To Town,又想起了这部片子,有时间或许会重看~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8-26 / 标签: 2015 TV
京阿尼好久不见的良心作,部分演出更甚于冰菓,特别是第八集不能再棒!可惜的是最后的演奏有些不足,情感的宣泄还是不够畅快。不过已经足够感动了,期待第二季!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8-8 / 标签: 2013 TV
每集都有精彩的部分吧。喜欢2、5、6、8~ -
有顶天家族 有頂天家族
13话 / 2013年7月7日 / 吉原正行 / 森見登美彦 / 川面恒介
2015-10-2 / 标签: 2013 TV
音乐和氛围不错,不过剧情几条线都讲得不太好,”形散神也散“的感觉。角色也比较无感,只喜欢海星。第六集的误导性较强,不过最后一集微妙地圆回来了一点,收尾还不错。总的来说,主题非常不喜,剧情和角色一般。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 TV
第一集不错,第五集太蠢。。。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6-28 / 标签: 2015 TV
-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2015 TV
前面看得挺欢乐的,后面有些赶了,总感觉很多地方没交代清楚。最后的插入曲那段好评,如果前面的铺垫做好了这里会很感动吧,可惜了。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15-6-26 / 标签: 2015 TV
只能说马马虎虎吧,制作还是有诚意的,但是结果不尽人意。另外彩加小天使的戏份太少了,差评~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第二季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2スレ目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15-6-26 / 标签: 2015 泡面番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24 / 标签: 2013 TV
第二季的感情线似乎变少了,也自然了许多,剧情更加连贯,配角的塑造更棒了。最感动的依然是团体战。青春的友情和汗水真是太耀眼了,果然一个人的青春怎么能叫青春呢~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15-6-22 / 标签: 2011 TV
演出和氛围实在太棒,团体战太感动了。总体来看这种少年漫与少女漫的结合比较奇特,虽然励志和感情线分开来看都不错,但两者的结合有些不自然。 -
Heart Catch 光之美少女! ハートキャッチプリキュア!
49话 / 2010年2月7日 / 長峯達也 / 東堂いづみ / 馬越嘉彦
2015-6-13 / 标签: 2010 TV
前期惊艳,后期超神,中期有部分单元剧比较无聊。中期搁置过好几次,不过从36集开始就停不下来了。反派角色都萌萌哒,不过最喜欢的还是蓝毛,捂脸的蓝毛萌得心都要化了~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6-11 / 标签: 2014 TV
良心作,演出、音乐和心理描写都很美,瑕疵是有些细节重复和过度。剧情上个人不太满意的是后半段,支线倒是做得不错,但主线有些奇怪,男主这边描写得很细致,但是当男主发展到能直面感情后,直接就发熏的便当了,熏这边的发展相对来说就是简单带过了。这导致熏的形象在前半段刻画得很好,但后半段就有些逊色了,我认为这样是削弱了结尾的感染力的。最喜欢的还是第5话和第10话,爱的开始与爱的传递。
看过的标签
- 464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泡面番
- 212005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1
- 102002
- 102022
- 92003
- 91943
- 81997
- 81999
- 81945
- 82001
- 81936
- 81946
- 71947
- 71940
- 61998
- 61934
- 61937
- 61938
- 61995
- 61944
- 52000
- 51948
- 51933
- 42024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32
- 31996
- 21992
- 21985
- 21994
- 21931
- 21986
- 21930
- 11923
- 11921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