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1-21 / 标签: 2006 TV
剧情忘得差不多了,不过记得音乐很棒,saber很萌,结尾不错。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15-1-18 / 标签: 2007 TV
表现力太弱了,特别是前半段,沉闷的故事节奏和毫无存在感的配乐。不过有几个单元剧的故事还行,结尾也还算不错了。最后,作品的精髓其实就在op上了,看完后再听op还是有不少感触的,石川大妈真的是了不起~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非常棒的治愈番,音乐和氛围都很好,塑造了一个非常美丽的世界~ -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18 / 标签: 2007 TV
前面还好点,到后面剧情越来越扯,没什么逻辑了。看点是弹幕吐槽~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个人超喜欢的一作,单元剧非常棒。主线剧情比较坑爹,可无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本命作~虽然有很多gal改的通病,但是观玲线做得相当良心,音乐和演出完美。特别是海边的那段,表现力已经超过了原作。直抵内心的纯粹感动。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1-17 / 标签: 2013 TV
制作很精良,剧情还是没亮点,不过看得还算舒服~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1-17 / 标签: 2005 TV
剧情还是弱,日常也少了些~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1-17 / 标签: 2004 TV
剧情弱,还是看人物和音乐,最主要还是看卖萌啦~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1-17 / 标签: 2005 TV
剧情凑合,看点还是和第一季差不多~ -
魔法少女奈叶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13话 / 2004年10月1日 / 新房昭之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15-1-17 / 标签: 2004 TV
剧情确实不怎么样,但是角色还是很不错的。萝莉控和百合控推荐看看~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15-1-17 / 标签: 2004 TV
音乐很棒,娜娜和真理子的剧情是最感动的点。主角的剧情有点蛋疼了,结尾也不尽人意。 -
妄想代理人 妄想代理人
13话 / 2004年2月2日 / 今敏 / 今敏 / 安藤雅司
2015-1-17 / 标签: 2004 TV
其中几集单元剧很棒。不过作为整体来看,还是有不少缺陷的。可以当成短篇合集来看~ -
钢之炼金术师 鋼の錬金術師
51话 / 2003年10月4日 / 水島精二 / 荒川弘 / 伊藤嘉之
2015-1-17 / 标签: 2003 TV
03版的情感刻画更加细腻深沉。但是原创的剧情有点杂乱和矫情了。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15-1-17 / 标签: 2009 TV
剧情和人物相当出色。相比于03版,角色更多也更加鲜明,故事基调也更加积极豁达。但有些部分的情感表达少了些厚重和深沉。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15-1-17 / 标签: 2003 TV
心目中的励志巅峰作品。特别是后半段的剧情一气呵成,情感铺垫非常到位。高潮部分的最后两集更是让人记忆犹新,感动不已。 -
灰羽联盟 灰羽連盟
13话 / 2002年10月9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 / 安倍吉俊(~オールドホームの灰羽達~) / 髙田晃
2015-1-17 / 标签: 2002 TV
op和ed绝赞,前半段的音乐和氛围很棒,后面的剧情实在是不尽人意。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15-1-17 / 标签: 2002 TV
虽然剧情比京都的好点但还是挺弱的,音乐也一般。整体看下来实在没多少亮点。。。
看过的标签
- 464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泡面番
- 212005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1
- 102002
- 102022
- 92003
- 91943
- 81997
- 81999
- 81945
- 82001
- 81936
- 81946
- 71947
- 71940
- 61998
- 61934
- 61937
- 61938
- 61995
- 61944
- 52000
- 51948
- 51933
- 42024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32
- 31996
- 21992
- 21985
- 21994
- 21931
- 21986
- 21930
- 11923
- 11921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