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设定过于猎奇,完全入不了戏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8-22 / 标签: 2020 剧场版
打得还行 -
长安三万里
1话 / 2023年7月8日 / 谢君伟、邹靖
2023-7-29 / 标签: 2023 剧场版
优缺点都相当突出,甚至是一体两面:这个剧情长度和叙事节奏应该是TV形式而不是电影。出彩的地方不少但高潮点不是递进的关系,反而削弱了感染力,时间很长了但人物太多感觉挖掘还不够,比如裴十二、舞女、李龟年、杜甫王维等。把剧情人物再丰满点,再把高潮点分到每一集,做成tv,感觉会好很多。 -
深海
1话 / 2023年1月22日 / 田晓鹏
2023-1-27 / 标签: 2023 剧场版
表现力惊到我了,不管是宏大的场景还是细微的情感上。插入歌和几处高潮的感染力也很强。这是一部不像国产的国产,处处有美漫日漫的影子,除了那首小白船。如果把国产的标签换成美国或日本,可能平台评分会涨两分。个人心中排位跟coco和你的名字差不多,甚至更靠前一点。 -
海兽之子 海獣の子供
1话 / 2019年6月7日 / 渡辺歩 / 五十嵐大介 / 小西賢一
2022-12-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剧情已经不是烂,而是完全负分,不如直接搞成 mad,评价还会高些。。。 -
心灵奇旅 Soul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Pete Docter / Maria Yi, Qian Celine You
2022-12-22 / 标签: 2020 剧场版
这次的鸡汤隐蔽些了,可惜只会让我更反感 -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12-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打得爽,其它没印象了,就记得雅人叔的配音实在出戏。。。 -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 Snow White and the Seven Dwarfs
1话 / 1937年12月21日 / David Hand(supervising) /William Cottrell /Wilfred Jackson /Larry Morey /Perce Pearce /Ben Sharpsteen
2020-11-24 / 标签: 1937 剧场版
迪士尼无敌时期。故事儿童向,不如同时期的很多短片有趣,所以才加了歌舞元素吧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0-3-1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高潮部分加1分。青春的无限的可能性,哪怕这只是幻想,也是青春所特有的。剧情还是过于单薄了,总觉得shaft的这种风格不太适合电影。。。 -
冰雪奇缘2 Frozen II
1话 / 2019年11月22日
2019-12-3 / 标签: 2019 剧场版
show yourself那一段加2分。开头合唱不错,前半段的其它独唱完全是凑戏份;艾莎一个人时终于有感觉了,高潮时的show yourself有let it go的影子,虽然旋律稍逊,但画面表现力令人惊叹,对我的触动更甚于let it go;之后是中规中矩的合家欢。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8-1 / 标签: 2019 剧场版
感情戏和打斗做得很好,人物和设定的改编也颇有勇气。最大的缺点在于村民们的脸谱化。小角色立不起来,主题就缺乏深刻的感染力。以商业片的标准来看,已经是佳作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8-1 / 标签: 2018 剧场版
中规中矩吧,更像是OVA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19-4-17 / 标签: 2018 剧场版
画面音乐完美,战斗还是差了点感觉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22 / 标签: 2019 剧场版
今年的第一个惊喜。片子只有一个缺点:前期的剧情发展过于紧凑而少了情绪的积蓄。只有张而没有驰,高潮时的抒情就少了震撼力。不知道是因为时间限制还是其它的原因。除此之外,可称个人心中的完美。在风景、打戏、意境上都有着中国文化独特的美,特别是男主在船上吟唱主题曲“何须问”的那段。剧情干净利落,打戏很多,毫无垃圾时间。另外,捕蛇村很像古剑的乌蒙灵谷,额外的小惊喜。 -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 夜明け告げるルーのうた
1话 / 2017年5月19日
2018-12-31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总是能给人爽快的体验,整部片子的感觉正如跳动的op一样。可惜高潮时的部分处理有些问题,无法给人更深刻的体验。算是另一种风格的合家欢吧。 -
河童之夏 河童のクゥと夏休み
1话 / 2007年7月28日 / 原恵一 / 木暮正夫(「かっぱ大さわぎ」「かっぱびっくり旅」より)(岩崎書店刊) / 末吉裕一郎
2018-11-7 / 标签: 2007 剧场版
前半8分,后半4分。家庭里的氛围描写很好,然而一写社会剧情就非常的难以吐槽。。。为了写人性丑恶就强行降智看着只觉得尴尬。还有突然冒出个河童的超能力和龙是什么鬼啊。。。 -
小羊肖恩 Shaun the Sheep Movie
1话 / 2015年2月6日(英国)、2015年7月17日(中国大陆) / Mark Burton / Richard Starzak
2018-9-24 / 标签: 2015 剧场版
黏土加分 -
原始星球 La Planète sauvage
1话 / 1973-05(戛纳电影节) / 1973-12-06(法国) / 阿内·拉鲁
2018-9-4 / 标签: 1973 剧场版
考虑到年代算是很不错了,不过观看体验实在是不那么愉快。莫名地让人想起了三体的“黑暗森林”理论。 -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 Hotel Transylvania 3: Summer Vacation
1话 / 2018年7月13日 / Genndy Tartakovsky / Todd Durham
2018-8-17 / 标签: 剧场版 2018
合家欢爆米花,虽然没什么可回味的,很多细节还是挺有趣的。 -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8-8-1 / 标签: 剧场版 2016
优秀的制作与剧情,不过立意倒没有吹的那么神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18-5-11 / 标签: 2013 剧场版
果然优缺点都很突出。世界观吸引人看下去,然而情绪调动不够,尤其是后半段。
看过的标签
- 464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泡面番
- 212005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1
- 102002
- 102022
- 92003
- 91943
- 81997
- 81999
- 81945
- 82001
- 81936
- 81946
- 71947
- 71940
- 61998
- 61934
- 61937
- 61938
- 61995
- 61944
- 52000
- 51948
- 51933
- 42024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32
- 31996
- 21992
- 21985
- 21994
- 21931
- 21986
- 21930
- 11923
- 11921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