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unch Line パンチライン
12话 / 2015年4月9日 / 上村泰 / MAGES./フジテレビ / 岩崎将大
2015-6-26 / 标签: 2015 TV
前面看得挺欢乐的,后面有些赶了,总感觉很多地方没交代清楚。最后的插入曲那段好评,如果前面的铺垫做好了这里会很感动吧,可惜了。 -
棋魂 ヒカルの碁
75话 / 2001年10月10日 / 西澤晋、神谷純、えんどうてつや / ほったゆみ、小畑健 / 本橋秀之、関口可奈味、上田美由紀、芝美奈子
2015-1-11 / 标签: 2001 TV
经典励志动画,推荐把漫画也一起补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1-10 / 标签: 2014 TV
汤浅真的是质量的保障啊。最喜欢第6话和11话~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15-1-18 / 标签: 2005 TV
个人超喜欢的一作,单元剧非常棒。主线剧情比较坑爹,可无视~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15-4-28 / 标签: 2000 TV
青春的躁动狂想和迷惘不安,渴望证明自己,却还无法认清自己的内心;讨厌成人的世故,渴望自由,却无法说清所向往的自由的模样。最终,告别青春,告别幼稚狭隘而又单纯浪漫的自己。值得怀念,却不值得沉溺,路还在前方。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3-30 / 标签: 2002 TV
剧情只能说中规中矩吧,没什么感觉,特别是后半段挺无聊的。不过每集ed一出来就无端的有许多感慨~ -
全金属狂潮 The Second Raid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The Second Raid
13话 / 2005年7月13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12-8 / 标签: 2005 TV
小要一个人时的剧情很赞,其它的倒是中规中矩,总体还是比第一季好看一些。 -
全金属狂潮 校园篇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ふもっふ
12话 / 2003年8月2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6-5-25 / 标签: 2003 TV
真好看,搞笑和恋爱都很棒,比第一部好看多了。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2015 TV
第一集不错,第五集太蠢。。。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4-1-24 / 标签: TV 2023
设计上的亮点还是太少了,所以搞笑和紧张都差了感觉,反倒是温情部分做得还不错,声优卖力。最终话还行。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8-10-31 / 标签: TV 2008
制作精良,反而令人觉得非常可惜,为啥剧情这么无聊,拍得这么没劲?如果有同样看不下去的观众建议跳到15集试试,观感稍微好一些,虽然还是觉得槽点很多。。。整部片子可以称道的就是ed和几首配乐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6-29 / 标签: TV 2018
风格不错,想法也有,可惜剧情差了点,实在燃不起来,最后也只能心疼下勇利。给第6话加1分,“无论把责任归咎与谁,到头来决定一切的还是自己”,跟师兄打的这场还有点精神在里面。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TV 2016
很有趣,喜欢这种搞笑加温情的调调,打斗也不用说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19-4-3 / 标签: 2019 TV
第1话和第7话加分。战斗方面打眯眯眼最精彩,可惜解决得有点没头没尾。最终战的模式太过套路调动不起情绪了。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5-5 / 标签: 2022 TV
比较失望的一季。剧情僵硬,战斗也没有惊喜,侧重于煽情但有点撑不起来,扬短避长了属于是。。。几处插入曲还不错。小酒窝和花泽高光,师徒二人原地打转。ufo 篇加 1 分。
看过的标签
- 464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泡面番
- 212005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1
- 102002
- 102022
- 92003
- 91943
- 81997
- 81999
- 81945
- 82001
- 81936
- 81946
- 71947
- 71940
- 61998
- 61934
- 61937
- 61938
- 61995
- 61944
- 52000
- 51948
- 51933
- 42024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32
- 31996
- 21992
- 21985
- 21994
- 21931
- 21986
- 21930
- 11923
- 11921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