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15-1-17 / 标签: 2002 TV
虽然剧情比京都的好点但还是挺弱的,音乐也一般。整体看下来实在没多少亮点。。。 -
草莓100% いちご100%
24话 / 2005年4月5日 / 関田修 / 河下水希 / 中原清隆
2018-11-9 / 标签: 2005 TV
后宫yy番。欢脱的bgm和破罐子破摔的剧情反而提升了观感。印象最深刻的大概是“运动中告白”。。。//不行这结局实在遭不住。。。 -
我自己;你自己 Myself ; Yourself
13话 / 2007年10月2日 / QZo(黒田やすひろ) / イエティ/レジスタ / 平塚知哉
2015-5-22 / 标签: 2007 TV
gal改的局限太大,剧情槽点很多,唯一感动的地方就是11集结尾的告别了~ -
我的朋友很少NEXT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NEXT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喜多幡徹 / 平坂読(MF文庫J/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渡邊義弘
2015-1-25 / 标签: 2013 TV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4-1-7 / 标签: 剧场版 2023
设定过于猎奇,完全入不了戏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4-4-16 / 标签: 2023 TV
剧情一下就变得很平庸了 -
道子与哈金 ミチコとハッチン
22话 / 2008年10月15日 / 山本沙代 / manglobe / 清水洋
2018-10-31 / 标签: TV 2008
制作精良,反而令人觉得非常可惜,为啥剧情这么无聊,拍得这么没劲?如果有同样看不下去的观众建议跳到15集试试,观感稍微好一些,虽然还是觉得槽点很多。。。整部片子可以称道的就是ed和几首配乐了 -
射杀德鲁比 The Shooting of Dan McGoo
1话 / 1945-04-14 / Tex Avery
2021-2-19 / 标签: 短片 1945
这杜皮狗好贱,倒希望看集大灰狼赢的了
看过的标签
- 464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泡面番
- 212005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1
- 102002
- 102022
- 92003
- 91943
- 81997
- 81999
- 81945
- 82001
- 81936
- 81946
- 71947
- 71940
- 61998
- 61934
- 61937
- 61938
- 61995
- 61944
- 52000
- 51948
- 51933
- 42024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32
- 31996
- 21992
- 21985
- 21994
- 21931
- 21986
- 21930
- 11923
- 11921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