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1-25 / 标签: 2011 TV
-
神样DOLLS 神様ドォルズ
13话 / 2011年7月5日 / やまむらはじめ
2018-11-13 / 标签: 2011 TV
神op,ed赞,细节刻画不错,人物表情丰富。可惜剧情编排上有些问题,前期无聊,后期刚要高潮又结束了。给第7话加1分。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15-6-1 / 标签: 2011 TV
除了ed毫无亮点,拖进度条都能看出来没什么内容,卖萌也卖得不怎么样。。。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1-25 / 标签: 2011 TV
结尾扣1分~ -
「C」 C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2015-1-25 / 标签: 2011 TV
创意和设定相当不错。可惜的是不管是内在的理念探讨还是外在的战斗节奏,都不尽人意。想法很多却又零散,给人隔靴搔痒之感。感情描写也显得单薄,导致无法在打斗和理念的碰撞上引起共鸣。 -
赌博默示录 破戒录篇 逆境無頼カイジ 破戒録篇
26话 / 2011年4月5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16-4-25 / 标签: 2011 TV
开司的性格还真是复杂啊。两个故事都比第一季明亮了一些,最后用第一季的op,也算是个HE了。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5-5-27 / 标签: 2011 TV
令人惊喜的作品,多重人格的设定很好地回避了gal改多线难处理的问题,总体基调也是励志有趣的。剧情推进和人物塑造都不错。前半段重心是悬疑和卖肉,后半段重心是日常和感情戏。遗憾的是感情戏稍赶了,特别是最后的人格合一太赶了,导致高潮部分的力度不够,无法真正地震撼人心,真的很可惜。另外,补完后再看op会觉得很不错~
看过的标签
- 464TV
- 176短片
- 158剧场版
- 602013
- 522014
- 472015
- 462007
- 442011
- 422012
- 392016
- 392008
- 372009
- 342017
- 332010
- 322018
- 272006
- 25OVA
- 21泡面番
- 212005
- 162023
- 162019
- 15童年
- 131935
- 132004
- 102020
- 102021
- 102002
- 102022
- 92003
- 91943
- 81997
- 81999
- 81945
- 82001
- 81936
- 81946
- 71947
- 71940
- 61998
- 61934
- 61937
- 61938
- 61995
- 61944
- 52000
- 51948
- 51933
- 42024
- 41989
- 41942
- 41941
- 31939
- 31988
- 31932
- 31996
- 21992
- 21985
- 21994
- 21931
- 21986
- 21930
- 11923
- 11921
- 11911
- 11929
- 11919
- 11912
- 11973
- 11979
- 1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