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5-26
第一集稳的一批,就是这个味|伟大无需多言,今年最好的恋爱番我已经提前开香槟了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8-20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23-8-18
TMD前一个小时不管是wille还是nerv是一句关键信息都不透露,就硬是猜谜语,最后半个小时又让真嗣不要做他想做的,世界上所有的谜语人死一死可以吗?我要是真嗣我也开摆好吧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序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序
1话 / 2007年9月1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主)
2023-8-14
还能这么玩我是没想到的,这能算是一鱼两吃吗?战斗很明显有巨大提升,但是剧本节奏感觉有点急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8-11
看完第一遍真心看不懂,看了看其他人的解说以后稍微有点明白了,真不愧是神棍之作,如果我再早10年看到这个玩意估计我会疯的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8-6
没想到看完的之后才发现我看的是95版,03版又不想去再翻一遍。后半段的精彩程度比前半段要好太多了,要不是最后一个烂尾的故事我觉得可以给9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9
真的很可惜这部动画拿到的资源肉眼可见的少,但是制作组是知道该如何倾斜资源的,ep8和9就是最好的例子,给个8分鼓励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6-6
作画虽然张狂但是也看不出来哪里崩,扳机的风格真的不错。我觉得2077最大的价值就是提供了夜之城这个赛博朋克最好的背景城市,故事虽然看着炫酷,实际上还是boy meets girl,大卫的人物塑造比路西要好不少,甚至rebecca的塑造都比lucy强。总结来说8.5,角色塑造和故事的缺点让这部作品无法登上神作之阶。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8
如果把爱情删掉,着重讲姑妈的亲情,我觉得更能与这部电影的主题“自我救赎”贴切,但那样估计也就不是新海诚了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2
前四话值得一个8分|不行了,第八集敢用大家非常期待的正式live来渲染情绪,为后面的文戏做铺垫,直接拉到9分!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2-11-30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2-11-30
第一集的笔谈做的非常不错,肉眼可见的高质量。要不是知道后面漫画剧情有多糟糕,我早就去看原作了/这前五集的演出我是真的想给八分,但是就故事本身而言真的不太行,先打个8分看看这一季做到主线是什么样子吧|果然还是只能7分,还是差一口气。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8-18
从这里开始,我很想看a1会怎么处理后期像烂泥一样的剧情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2-3-13
头皮发麻,看完这个感觉自己的脑子被狠狠的碾压了,逻辑得细细思考好几遍才能琢磨明白,这简直就是诸神之战啊。相麻堇永远滴神!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6
平稳落地,平稳落地.jpg,这7分都给在第六集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6-7
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这样的番剧了,看这部番的时候总感觉自己在看两杆大烟枪。好的剧本就是可以为所欲为,可以让我无视贫穷的作画,一集一集看下去。最喜欢的就是坠车时,代表不同角色的物品重复坠落的分镜,看到这个的时候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再加上我也很喜欢听相声,所以里面一些人物的吐槽我也能立刻抓到梗,所有的这一切加起来,我完全可以给到9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1-2-23
游戏改里面算挺好的了,虽然制作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贫穷,但是故事的节奏改还挺好的,尤其是游戏迷宫那一段。单说故事节奏,P4A比P5A高了不知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