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漆黑的射干 漆黒のシャガ THE ANIMATION
3话 / 2017年2月24日 / 松田清嵩、西川貴史
2019-10-21
我看过的里番里面故事排名T1的,虽然论实用程度可能要倒数...人类本质就是贱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19-10-12 / 标签: 日常 搞笑
个人感觉比日常更正常(?)一点,没有那么夸张,但是也少了点什么。|11集后,整个动画的立意上了一个台阶,低所得p与akane的“打破次元壁”联动也变得有趣起来,+1星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9-13
对我来说除了最后一集的演出很好以外,其他部分稍微有点怪怪的...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10-21
我要是2006年看到这个会疯的吧,可惜我是2018年才看的,人设放在现在也绝不落后,打斗场面高水准,剧情稍微有点乱,满屏幕都是一个字——中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8-1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8-13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9-10-21
是我心里2018年1月番里排名靠前的一部,最后一集的演出真的是太神了。可惜因为是季度番没有能把漫画后面的剧情编排出来,不然人物形象将会更加饱满一些。ed是aimer的新歌,也正是因为这个番我坠入了aimer这个大坑。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9-8-3 / 标签: 西尾维新 化物语 SHAFT
个人心中排前三的作品,也可以说是让我坠入物语坑的始引。从故事,到人设,音乐,分镜,转场,处处都有着属于“化物语”的烙印。能对的上电波真的太好了。从此之后我便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千和太太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8-3 / 标签: 花田十辉 2018年1月
在当时追完最后一集的时候还没有多少的感慨,但是对于现在的我来说,这部番剧给我带来的意义可能超过了我的想象。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9-8-3 / 标签: WHITEFOX 少女终末旅行
让人能坐在电脑前,静下来,随着两人的旅途感受宁静的一部作品。BGM和OST也很好听。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19-8-3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是我看过所有作品里最让我吐槽之魂爆炸的一部,平均一集10次吐槽不是开玩笑的,能get到笑点,让我这种喜欢吐槽的人十分开心,很对我的胃口。#prayforkyoani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3 / 标签: 団子大家族 Clannad
原本我不能接受的大眼睛画风看着看着也能接受了,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没有错过这样一部很精致的作品。#prayforkyoani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9-8-3 / 标签: 秒速5厘米
one more time, one more chance. 如果能重来的话,那么我的世界将会变成什么样子?我是不是会放下现在我放不下的,重新走完自己的人生?我对我现在的人生十分不满意,总是在后悔一些我曾经做过的决定,如果当时我能/不能...该会变成什么样子呢?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8-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恋物语是我在这几篇里面最喜欢的一篇,贝木的人格魅力在恋物语里被挖掘的淋漓尽致,原本在伪物语里他的出场就只是一个纯反面角色,欺诈师骗取钱财,让火怜高烧不止。在恋物语里面,贝木这个角色被赋予了更多层次:死傲娇,刀子嘴豆腐心。西尾的文字和shaft的演绎让我喜欢上了欺诈师这个角色。每当贝木专属的BGM响起的时候我就很兴奋。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8-3 / 标签: 原创 2018年10月
每当想到源樱的经历,自己就会鞭策自己再努力最后一次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6-14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Steins Gate
正是这个破动画把我推下了名为宅的深渊(误)。还记得之前是从晚上七点一直看到凌晨三点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个系列,只可惜入坑太晚,如果能在2011年就看到它的话,可能我的人生就会进入另一条世界线了吧...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9-8-3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冰菓三叉戟献给这个世界最好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