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19-8-3 / 标签: 団子大家族 Clannad
原本我不能接受的大眼睛画风看着看着也能接受了,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好事,没有错过这样一部很精致的作品。#prayforkyoani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6-6
作画虽然张狂但是也看不出来哪里崩,扳机的风格真的不错。我觉得2077最大的价值就是提供了夜之城这个赛博朋克最好的背景城市,故事虽然看着炫酷,实际上还是boy meets girl,大卫的人物塑造比路西要好不少,甚至rebecca的塑造都比lucy强。总结来说8.5,角色塑造和故事的缺点让这部作品无法登上神作之阶。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11-12
不像是tv动画的tv动画,网飞爸爸还是有钱,除了某烧烤ptsd以外都还不错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9-10-21
我要是2006年看到这个会疯的吧,可惜我是2018年才看的,人设放在现在也绝不落后,打斗场面高水准,剧情稍微有点乱,满屏幕都是一个字——中二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9-8-13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9-8-13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0-2-24
搁十几年前,这是颠覆我对动画片认知的存在。小时候在电脑城装机摊隔壁的投影大屏幕上看完这部电影,金黄色头发的七剑下天山简直不要太酷。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3-13
前十集八分,最后三集六分,中和一下七分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1-2-23
游戏改里面算挺好的了,虽然制作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贫穷,但是故事的节奏改还挺好的,尤其是游戏迷宫那一段。单说故事节奏,P4A比P5A高了不知道多少。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21-2-23
纯粉丝向,没看过本篇或者玩过P4G的人可能会一头雾水,我倒是觉得就服务粉丝这点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19-11-12
当时的话题引爆器,大家的老婆蕾姆/艾米利亚+486那一系列操作成功把这部作品推上了风口浪尖。我之后一口气看完24集以后觉得也没有当初他们吹的那么好啊,好看的话也还不错,但是说神作就是有点过度吹捧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9-10-21 / 标签: P.A.WORKS
看过这个了解了一部分动画制作的背后故事,果然一部好动画的出现是各方面共同努力的结果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1-6-14 / 标签: 牧瀬紅莉栖 Steins Gate
正是这个破动画把我推下了名为宅的深渊(误)。还记得之前是从晚上七点一直看到凌晨三点根本停不下来,接下来就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这个系列,只可惜入坑太晚,如果能在2011年就看到它的话,可能我的人生就会进入另一条世界线了吧...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0-2-20
什么时候看都不会腻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6
平稳落地,平稳落地.jpg,这7分都给在第六集了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19-8-3 / 标签: 物语系列 新房昭之
恋物语是我在这几篇里面最喜欢的一篇,贝木的人格魅力在恋物语里被挖掘的淋漓尽致,原本在伪物语里他的出场就只是一个纯反面角色,欺诈师骗取钱财,让火怜高烧不止。在恋物语里面,贝木这个角色被赋予了更多层次:死傲娇,刀子嘴豆腐心。西尾的文字和shaft的演绎让我喜欢上了欺诈师这个角色。每当贝木专属的BGM响起的时候我就很兴奋。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9-9-13
对我来说除了最后一集的演出很好以外,其他部分稍微有点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