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4 / 标签: 2023年1月 PolygonPictures 漫改 弐瓶勉 安藤裕章 村井さだゆき
也就世界观还行,还不如直接看续集(我猜续集能好看点吧)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12-15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PolygonPictures 賀東招二 橋本裕之
三渲二的制作质量在我来看已经挺高的了,人设、音乐也很优秀,世界观虽然是比较老套的反乌托邦,每话单元剧剧本初看也可能会觉得形式大于内容,但还是有功底的,整体看下来是有内核的,只不过点到为止。逃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2-4-30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剧场版 科幻 希德尼娅的骑士 吉平直弘
没想到是这么圆满的HE啊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第九惑星战役 シドニアの騎士 第九惑星戦役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2020-8-22 / 标签: 2015年4月 PolygonPictures 希德尼娅的骑士 漫改 2015年1月 科幻
-
空挺Dragons 空挺ドラゴンズ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吉平"Tady"直弘(吉平直弘) / 桑原太矩(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0-2-4 / 标签: 2020年1月 PolygonPictures 漫改 吉平直弘 横山克 上江洲誠
3D制作水平非常高,尤其是人物表情特别丰富而且偏写实。剧情风格半严肃半轻松,我是蛮喜欢的,但也有些地方处理得有点别扭。世界观还没有深入描写,更多是在刻画人物。男主的刻画比较单薄,感觉是在掩饰过去的经历。 -
哥斯拉 怪兽行星 GODZILLA 怪獣惑星
1话 / 2017年11月17日 / 静野孔文、瀬下寛之
2018-1-25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静野孔文 哥斯拉 原创 2017年 濑下宽之 PolygonPictures
和庵野秀明的新·哥斯拉很像。单独来看,作为一部科幻商业大片还是合格的,改掉结尾并重新编排的话起码要比华纳的哥斯拉好看。作为三部曲的第一部来说也没什么问题,不过具体评分的话还得看后续剧情。 -
亚人 -冲动- 亜人 -衝動-
1话 / 2015年11月27日 / 桜井画門(講談社『good! 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16-1-7 / 标签: 剧场版 漫改 PolygonPictures 2015年11月 3D
看过的标签
- 281漫改
- 233原创
- 168轻改
- 120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MADHouse
- 32OVA
- 31SHAFT
- 30P.A.WORKS
- 30小说改
- 30恋爱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Type-Moon
- 232016年4月
- 232017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SUNRISE
- 222017年1月
- 222017年4月
- 22ProductionI.G
- 212016年7月
- 202014年10月
- 20后宫
- 20异世界
- 202014年7月
- 202016年10月
- 19芳文社
- 19运动
- 192020年10月
- 192013年7月
- 18京都
- 182016年1月
- 172020年1月
- 17国产
- 172012年10月
- 17ufotable
- 16CloverWorks
- 162015年1月
- 16治愈
- 162013年4月
- 163D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0月
- 15TRIGGER
- 15Fate
- 152017年10月
- 15BONES
- 15AIC
- 142022年4月
- 142023年4月
- 14key
- 14WHITEFOX
- 14动画工房
- 142013年1月
- 14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