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IRLS BAND CRY ガールズバンドクライ
13话 / 2024年4月5日 / 酒井和男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手島nari。
2024-6-29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乐队 东映动画 酒井和男 花田十辉
制作挺好的,画面算3d里第一梯队了,不过好像都是手K的。剧本算是不错的,可惜后面立意上不去了,还有就是live的音乐不够live。前期超出期待,后期调低了期待。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2024年4月 竹下良平 屋久ユウキ
制作算可以的,但是剧情很难说有优点。失败的横屏动画,你们干脆直接做竖屏动画得了,还能评价高点呢 -
迷宫饭 ダンジョン飯
24话 / 2024年1月4日 / 宮島善博 / 九井諒子(「ダンジョン飯」/KADOKAWA刊) / 竹田直樹
2024-6-23 / 标签: TRIGGER 2024年1月 漫改 宮島善博 上野贵美子
世界观设定、角色、制作都是第一档的,但是剧本叙事感觉有点杂乱,编排不是很好,好像是不适合tv动画这种形式,也许做成剧场版就挑不出毛病了 -
哈尔的移动城堡 ハウルの動く城
1话 / 2004年11月20日 / 宮崎駿 / Diana Wynne Jones
2024-5-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2004
音画表现作为宫崎骏的招牌不用再夸了,女主的人物形象也是刻画得十分丰满,但是说实话这个剧本显然是有些叙述不清的,女主和哈尔的感情线笔墨太少,刻画战争的情节又太多了,不知道是想以爱情为主题还是以反战为主题?结尾战争说不打就不打了?恐怕我也要和莎莉曼一样对这所谓的happy ending嗤之以鼻。说实话刚看完的时候跟看完《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一样体验说不上好,不过回想了下竟发现本片的很多核心设定和《铃芽之旅》一样,不得不说名作还是有其强大之处的。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4-9 / 标签: 2024年1月 异世界 STUDIOMASSKET 轻改 堀内直树 高山克彦
虽然说情节比较简单,不过氛围很温馨,算得上治愈了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6 / 标签: 2024年1月 A-1Pictures 漫改 中重俊祐 木村暢
打戏有不错的,但是剧情有点拖沓了 -
战国妖狐 救世姐弟篇 戦国妖狐 世直し姉弟編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相澤伽月 / 水上悟志(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奥田陽介; 副:小林真平
2024-4-5 / 标签: WHITEFOX 2024年1月 漫改 水上悟志 花田十辉 相澤昌弘
感觉剧情和故事编排都挺不错的,可惜画面还是不够好,而且分割放送。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davidproduction 漫改 八瀬祐樹 蓜島岳斗
能感受到作品的优秀,设定很有想象力,但是中后期注水太多了,非常影响观感,甚至不如十分钟一集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25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OLM TOHOanimationSTUDIO 長沼範裕 柿原優子
对情感的刻画最出彩,小推理故事其实一般,期待下季 -
事与愿违的不死冒险者 望まぬ不死の冒険者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丘野優(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漫画:中曽根ハイジ(「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佐野隆雄;副:原友樹
2024-3-25 / 标签: 2024年1月 轻改 秋田谷典昭 菅原雪絵 CONNECT
制作算不上佳,但是感觉基本上好钢用在刀刃上,人物塑造得不错,故事很细腻真实,非常舒服的冒险旅程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5 / 标签: MADHouse 漫改 2023年10月 斋藤圭一郎 鈴木智尋
再见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4 / 标签: 2024年1月 Passione 轻改 小川优树 猪原健太
原来只是序章。人物设定其实没啥特别的,打斗也算不上精彩,倒是结尾才挑明的世界观设定还可以 -
传颂之物 二人的白皇 うたわれるもの 二人の白皇
28话 / 2022年7月2日 / 川村賢一 / アクアプラス / 中田正彦
2024-3-3 / 标签: 2022年7月 WHITEFOX 游戏改 传颂之物 川村賢一 横山いつき
主角团的人物形象塑造得不错,很感人,但是反派参与的相关剧情都太差了,制作也不行。王道剧情,但是缺点非常明显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深章 灾厄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深章 厄災編
11话 / 2023年1月6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4-2-26 / 标签: J.C.STAFF 2023年1月 轻改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橘秀樹 白根秀樹
系列节奏失衡的老毛病还在,不过这季的战斗做得还可以,人物刻画也还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2-25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漫改 2023年4月 畠山守 中西泰博
现在还有这么认真写恋爱的作品不多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22 / 标签: 2023年10月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漫改 佐藤光 青岛崇
恋爱喜剧的巅峰。人设复古,但是在后宫这一环境下产生了足够复杂的化学反应。剧情大胆但不失严肃。是剔除党争元素后的集大成者。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9 / 标签: WEB SHIN-EI 漫改 赤城博昭 花田十輝
小剧场合集,有些是挺甜的,但还有些有点没意思了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4-1-7 / 标签: 2023年7月 漫改 奇幻 Satelight 佐藤龙雄
剧情还可以,有亮点,但是制作太差拖了后腿,后面的回忆篇也有点拖沓,要不是声优的卖力演出真的难看下去了 -
龙与魔女 #0.8 BURN THE WITCH #0.8
1话 / 2023年12月29日 / 川野達朗 / 久保帯人(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山田奈月
2024-1-7 / 标签: StudioColorido 漫改 teamYamahitsuji 川野達朗 岸本卓
制作依然不错,剧情算是有头有尾,但是这个男主是真的让人难绷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4-1-2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TROYCA 赛车 运动 青木英 关根步美
体育类型片,尽管赛车题材的部分不算太多,还融入了些摄影题材,不过这部的文戏真的不错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1 / 标签: MAPPA 2023年7月 漫改 咒术回战 奇幻 战斗 御所園翔太 瀬古浩司
怀玉篇不错,要是能保持这个水准可以给8分,可惜后面的前半太差了就快看不下去了,后半打戏作画很强,但是剧情太烂经常看不懂在打什么。文戏也就是回忆的部分还不错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31 / 标签: 2023年10月 原创 st.SILVER 雑破業 佐久間貴史
剧本没能表现主题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改 LIDENFILMS 异世界 髙田美里 倉田英之
制作好像比第一季好?感觉妹子们更可爱了。这季剧情除了开头红毛小鬼那里有点拉之外,其余部分突破了第一季的平庸任务,较为深入地描写了这个世界,虽然形式上基本还是杀哥布林,但是主要笔墨是在人物心理刻画上。个人比较喜欢这种踏实地描写异世界冒险的故事。
看过的标签
- 281漫改
- 233原创
- 168轻改
- 120剧场版
- 60百合
- 56A-1Pictures
- 54搞笑
- 53WEB
- 52J.C.STAFF
- 51科幻
- 50泡面番
- 46校园
- 45游戏改
- 43奇幻
- 36战斗
- 34GAL改
- 32MADHouse
- 32OVA
- 31SHAFT
- 30P.A.WORKS
- 30小说改
- 30恋爱
- 27日常
- 25SILVERLINK.
- 25MAPPA
- 24新房昭之
- 24偶像
- 23Type-Moon
- 232016年4月
- 232017年7月
- 22Production.I.G
- 22SUNRISE
- 222017年1月
- 222017年4月
- 22ProductionI.G
- 212016年7月
- 202014年10月
- 20后宫
- 20异世界
- 202014年7月
- 202016年10月
- 19芳文社
- 19运动
- 192020年10月
- 192013年7月
- 18京都
- 182016年1月
- 172020年1月
- 17国产
- 172012年10月
- 17ufotable
- 16CloverWorks
- 162015年1月
- 16治愈
- 162013年4月
- 163D
- 16noitaminA
- 162018年10月
- 15TRIGGER
- 15Fate
- 152017年10月
- 15BONES
- 15AIC
- 142022年4月
- 142023年4月
- 14key
- 14WHITEFOX
- 14动画工房
- 142013年1月
- 142019年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