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6-2-14 / 标签: 剧场版
没有本家那么好看了 前半集训还挺好看的 后半剧情有些牵强感觉为了出事而出事 不过最后的LIVE做的真是太好看了 就为这个也值了 想在想找个不是3d的偶像live作画真是不容易 -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7 / 标签: 9分
我唯一认可的肉番 我唯一觉得可以用好看形容的肉番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15-2-27 / 标签: 9分
更丧失了 但是各个方面也更好看了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15-3-1 / 标签: 7分
PA贵圈真乱的起始之作 没看过韩剧的来看一下长长见识还是好的 -
ViVid Strike!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西村純二 / 都築真紀 / いとうまりこ
2017-2-25 / 标签: 6分
这个作为奈叶系列真的是烂的可以,打斗崩坏,剧情莫名其妙,只剩下情怀分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7.5分
日常番以工作为背景了 就能搞出不少新段子 就变得很好看了 OP好带感啊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16-2-14 / 标签: 8分
现在看看 这片在日常番里实在优秀 人物刻画和人际关系的描写上比同类作品要高出不少 而且结局部分实在带感 圆了观众一个个梦啊 -
夕阳染红的街道 あかね色に染まる坂
12话 / 2008年10月2日 / 元永慶太郎 / feng / 平山円、堀井久美
2015-2-28 / 标签: 6分
这番主要的看点是最后一集神转折弃女主跟妹妹 其实这番也经常被我当做表里界声优对比的典型 主要人物声优几乎全换 -
在盛夏等待 あの夏で待ってる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長井龍雪 / IChiKa / 田中将賀
2015-3-1 / 标签: 7分
这么个剧情平平的片 完全是靠长井龙雪高超的技巧拯救回来的 明明你都知道接下来发生什么但是看着还是意外的带感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5-2-28 / 标签: 8分
这片论感人程度和CL不相上下 但是还是缺了点灵性在里头 故事不够饱满 -
海猫鸣泣之时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9年7月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菊地洋子
2017-2-25 / 标签: 7分
因为原作的原因悲剧的动画,强行使用原作BGM搞得很多时候都不合适,节奏也有些奇怪,很多重点部分没有突出 -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闷部 えびてん 公立海老栖川高校天悶部
10话 / 2012年10月3日 / 岡本英樹 / SCA-自 / 渡辺敦子
2015-3-1 / 标签: 7分
这片其实就是毫无节操的学生会的一己之见 -
神隐之狼 おおかみかくし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高本宣弘 / KONAMI Digital Entertainment、竜騎士07 / 渡辺敦子
2015-2-27 / 标签: 5分
这个原作就不行也不能都愿动画 但原创的炸大坝实在太SB了 -
腹黑妹妹控兄记 お兄ちゃんのことなんかぜんぜん好きじゃないんだからねっ!!
13话 / 2011年1月8日 / 元永慶太郎 / 草野紅壱 / 平山円
2015-2-28 / 标签: 4分
不知当时怎么看的下来系列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7 / 标签: 8分
废萌流行开始的罪魁祸首质量还是很不错的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5-2-27 / 标签: 7分
较上一季故事上已经有疲软的表现了 结局很及时的挽救了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