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飞翔的魔女 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桜美かつし / 石塚千尋「ふらいんぐうぃっち」(別冊少年マガジン / 講談社) / 安野将人
2017-2-25 / 标签: 7分
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看的日常了,魔女骑扫把原来真的会咯的疼的啊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15-3-1 / 标签: 8分
打着魔王勇者的旗号将其政治经济学也是太6太好看了 -
纯白交响曲 ましろ色シンフォニー -The color of lovers-
12话 / 2011年10月5日 / ぱれっと
2015-3-1
这个作为纯日常恋爱gal改 就我来说是改的最好的了 但整体水平和定级的还是比不上 原作中那种甜得发腻的感觉动画很好的表现了出来 喜欢gal的话还是值得一看的 -
玛利亚狂热 まりあ†ほりっく
12话 / 2009年1月4日 / 新房昭之 / 遠藤海成 / 守岡英行
2015-2-28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当变态搞笑番看看还是可以的 伪娘潜入式的剧情基本没有 有挂羊头卖狗肉的嫌疑 -
最强会长黑神 めだかボックス
12话 / 2012年4月4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副人物设计:坂本勝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这部在整个剧情中连个序章都算不上就是个预告 除了最后一站和整个剧情毫无联系 谁能想到之后是个热血战斗番呢 -
最强会长黑神 Abnormal めだかボックス アブノーマル
12话 / 2012年10月10日 / 佐伯昭志 / 西尾維新・暁月あきら / 桑名郁朗
2015-3-1 / 标签: 7分
这作开始才讲战斗番的本色发挥出来 但异常 过负荷 恶平等 语言使四大能力只做了第一篇 但估计是没下文了 当成漫画宣传片还是好的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15-3-1 / 标签: 6分
奇葩方式解决问题的代表之一 细想想其实也没什么意思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15-2-28 / 标签: 剧场版
同TV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15-2-28 / 标签: 7分
这片作为讲日常讲的最普通的日常番意外的耐看 -
简单易懂的现代魔法 よくわかる現代魔法
13话 / 2009年7月11日 / 黒田やすひろ / 桜坂洋 / 古賀誠
2015-2-27 / 标签: 6分
当初是被第0话笑过去看的 故事有些老套但还是爆现在的轻改几条街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
13话 / 2011年4月8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8-24 / 标签: 7分
这片非常魔性 但除了魔性之外也看不出什么亮点 笑点不合 喜欢看毁声优系列的可以看看 -
恶魔阿萨谢尔在召唤你Z よんでますよ、アザゼルさん。Z
13话 / 2013年4月6日 / 水島努 / 久保保久(講談社「イブニング」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8-24 / 标签: 7分
同上季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15-3-1 / 标签: 8分
我还在想他怎么结局呢 能团灭也算是圆满了 本来能看的只有死人 结局这么一弄还是莫名多出来点伤感 -
加速世界 アクセル・ワールド
24话 / 2012年4月6日 / 小原正和 / 川原礫 / 愛敬由紀子、椛島洋介(对战Avatar)
2015-3-1 / 标签: 6分
仅剩下制作相对精良的片 剧情设定上略有心意但完全展不开 反而是故事落入了俗套话的设定 在我眼里真的是裸不如S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