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2-27 / 标签: 7分
总感觉故事写的精彩但没有灵魂 是为了写故事而写的 -
新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PEACH-PIT(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坂井久太
2015-3-1 / 标签: 7分
只是因为看过前作来看的 完全不知道哪好看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15-2-27 / 标签: 7分
同上季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2-25 / 标签: 8分
打斗剧情都很精良,看起来也很燃很爽。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Q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
1话 / 2012年11月17日 / 摩砂雪、前田真宏、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2-27 / 标签: 剧场版
完全除了3D炫酷什么都看不出来 -
福音战士新剧场版:破 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破
1话 / 2009年6月27日 / 摩砂雪、鶴巻和哉 / 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
2015-2-27 / 标签: 剧场版
终于看到和TV不一样的东西了 -
吸血鬼骑士 Guilty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Guilty
13话 / 2008年10月6日 / 佐山聖子 / 樋野まつり(白泉社「月刊LaLa」连载中) / 西田亜沙子
2015-2-27 / 标签: 当年糊涂看的女性向番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8-24 / 标签: 8分
以少年漫的标准来评价的话 还是很出色的 也颠覆了以往主角升级的路线 而满级主角打起来也不是很无聊 喜欢看少年漫的话还是强烈推荐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5-3-1 / 标签: 4分
说真的这片结局我是开着别的听过去的 不知道这样无脑的卖他那个京都脸有什么意思 简直不知道这片有什么存在的意义 -
我们没有翅膀 俺たちに翼はない
12话 / 2011年4月3日 / ウシロシンジ / Navel / 石井久美
2015-2-28 / 标签: 其实是7.5分
我一直坚信这片能好好做的话也是一代神作 光看他们即使往肉番方向做的故事看上去还是特别精彩 就当GALGAME的宣传片看吧 可惜原作没汉化啊 -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16话 / 2010年10月3日 / 神戸洋行 / 伏見つかさ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15-2-27 / 标签: 6分
光看第一季还是不错的 但后来故事完全模式化还有各种贵圈乱真不知道有什么看头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28 / 标签: 7分
其实回头想想从这部开始物语系列就变成只会玩文字游戏的又臭又长的故事了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5-3-1 / 标签: 其实是6.5分
看着剧透才能看出 剧情结构还是可以的 后宫开的有理有据才能令人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