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15-2-27 / 标签: 6分
剧情改的有些不合理 其他的时代太久远都忘记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15-2-27 / 标签: 剧场版
UBW打架合集而已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15-8-24 / 标签: 8分
这前半季做的还是可以的 虽然感觉特效喧宾夺主 部分原创剧情还是非常有诚意的 厨子看着还是应该有感觉的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15-8-24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后半季就完全不敢恭维 强行拖长的剧情 和没有动作空有特效的战斗真的是让我看不下去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15-2-27 / 标签: 7分
越看越无聊除了炫酷什么都不剩了 -
FORTUNE ARTERIAL -赤之约束- FORTUNE ARTERIAL -赤い約束-
12话 / 2010年10月8日 / 名和宗則 / オーガスト / 石原恵治
2015-2-27 / 标签: 5分
GAL改里算是中规中矩 但放在大环境下加上八月毫无营养的剧本实在是不行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刚开始看到了点《记录的地平线》的影子,但是后期向爽文发展实在不敢恭维 -
GATE 奇幻自卫队 炎龙篇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炎龍編
12话 / 2016年1月8日
2017-2-25 / 标签: 其实是6.5分
刚开始看到了点《记录的地平线》的影子,但是后期向爽文发展实在不敢恭维 -
GOSICK GOSICK -ゴシック-
24话 / 2011年1月7日 / 難波日登志 / 桜庭一樹 / 川元利浩・富岡隆司
2015-2-28 / 标签: 9分
原作的加成实在太高 动画能把原作全表现出来也是实力 纯推理作品剧情能够把故事讲得这么精彩人刻画的这么好也是不容易的 -
IS〈无限斯特拉托斯〉 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菊地康仁 / 弓弦イズル / 倉嶋丈康
2015-2-28 / 标签: 5分
名作之壁 声名远播真不知道当时为什么会卖的这么火 -
K 诸王归来 K RETURN OF KINGS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 鈴木信吾 / GoRA・GoHands / 鈴木信吾
2016-2-14 / 标签: 7分
这片就是屁大点剧情给你讲好长时间 但是作画打斗人设都爆炸 所以看个爽快感还是不错的 结局也还是圆满的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15-2-28 / 标签: 5分
我看着就觉得一股别扭 仿佛想好好讲故事却又不会说话的感觉 强行想加点思想进去结果故事结构和因果联系一团糟 结局突兀的可以完全不知所云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15-2-27 / 标签: 7分
剧情还是很精彩的 可惜原创结局又开无双了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15-3-1 / 标签: 8分
这种反乌托邦片子看看还是有利于负能量的生成的 故事本身也很好看 科幻片设定上的硬伤什么的就不要在意了 -
机器人笔记 ROBOTICS;NOTES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野村和也 / 志倉千代丸 / 久保田誓
2015-3-1 / 标签: 5分
强行装慢热片 结果后面展开突兀 伏笔不回收 乱加新设定主角还开挂 他的前辈石头门不知道比他强到哪里去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8-24 / 标签: 10分
这部不多说 信息量大 转折自然 剧情精彩 矛盾突出 人物形象丰满 想表达的东西也有 剧中剧都做出这种水平 我头一次看STAFF表看的这么认真做个动画能这么燃我看的也是值了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个算是GAL改中的佼佼者了 成功的讲几条线都融了进去 除了主角对对每个配角刻画的都很到位 把一个后宫式的剧情写的真情满载 另外作为四大人渣之一 我从来不觉得男主怎么人渣了枫这种黑化的妹子也很有爱啊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5-2-28 / 标签: 9分
动画界这种硬科幻作品不多 成功的圆了时空跳跃的原理之外 在科幻之中人物关系刻画的细腻才是这部作品真正的成功之处 比那些只剩下炫酷科幻的空洞作品高到不知道哪里去了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5-2-28 / 标签: 剧场版
这剧场版讲的不但不知算云还强行卖感情牌 真是恶心至极 骗钱也不是这么骗的 -
偶像大师 THE IDOLM@STER
26话 / 2011年7月7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錦織敦史
2015-2-28 / 标签: 9分
这才是偶像番 慢热有励志 这才是正儿八经的偶像生活!LL那是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