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2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令人感叹,bind在爆完两部番之后就近乎腰斩,无职2已然有泯泯的感觉,不过整体还是值得一看 值得一提的是,无职2真是很好地将动画的各个部分以一种很割裂的形式表现了出来——整一季突出一个无作画演出,情节的情绪高潮段的音乐、声优演出依旧是顶尖水平,但作画、分镜、修正肉眼可见的有失水准。最后只能归结为将大多的工期放在了最重要的22集,不过22集也确实展示出了压缩别的集的质量后该有的质量 致保罗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4月7日 / 渋谷亮介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西野佳佑、田中彩
7.4 (6878)
2月9天前 · web
2024-6-24
-
在看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2月17天前 · web
2024-4-9
-
在看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2 部番组 5月3天前 · web
2024-3-26
-
看过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Tom and Jerry、大闹天宫、進撃の巨人 4 部番组 5月17天前 · web
-
看过 IDOLY PRIDE、STEINS;GATE 2 部番组 5月17天前 · web
2024-3-23
-
在看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ダンジョン飯 2 部番组 5月20天前 · web
-
想看 ゆるキャン△ SEASON3、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ャイニーカラーズ、ブルーアーカイブ The Animation、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3 等 6 部番组 5月20天前 · web
-
看过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本作真正优秀的点并不止精致的作画与剧情,我个人认为更多的是剧中的bgm与全作的节奏把控,全程一直保持着一种恰当的节奏在进行,太快会让剧情显得流水账,而太慢则会让剧情显得拖沓,非常认可斋藤圭一郎的导演水平,期待有生之年能看到斋藤的优秀原创番。原本打算给9分,考试篇的战斗节奏略显重复,所以还是给8分5月20天前 · web
2024-1-11
-
在看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8月2天前 · web
2023-11-6
-
看过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0月8天前 · web
2023-10-2
-
看过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小说改的优点,优秀令人舒适的对话台词11月14天前 · web
2023-9-27
-
看过 Cyberpunk: Edgerunners 注定不会有HE的故事,但结束时仍令人感动,不仅很好地展示了未来的赛博世界观,也讲好了一个热血澎湃却又无可奈何的故事。叙事节奏非常好,引人入胜,扳机的画风表现力一如既往强11月18天前 · web
2023-9-26
-
看过 幻日のヨハネ -SUNSHINE in the MIRROR-、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2 部番组 11月19天前 · web
2023-9-25
-
看过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学神走之后,各方面的水平都有所下降,这是肉眼可见的。缺点是该做好的,譬如11集,相当令人失望。但优点确实有时候超出预期。不做过多评价,一句话,不要擅自期待,不要擅自失望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7.2 (9604)
11月20天前 · web
2023-9-23
-
看过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第一个给出10分的剧场版,一如tv版的压抑氛围,新房带给我们的魔女的压迫感与视觉盛宴,堪比艺术品。当然,只有这些远远不足以让我给出10分超神作这个评价,真正出色的,是它的剧情,tv版是圆神对吼姆拉的救赎,而剧场版则是吼姆拉对圆的救赎,剧情的层层反转引人入胜,最后结局更是看似HE的BE,表面上两人都回到了幸福的生活里,实际上都和自己当初的愿望相隔甚远,绝望か?希望か?又有谁能说清呢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41 8.5 (12752)
11月22天前 · web
2023-9-21
-
看过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VOY@GER、ゾンビランドサガ、月刊少女野崎くん、【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等 7 部番组 1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映画けいおん!、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スターダストクルセイダース エジプト編、Wall·E、けいおん!! 等 10 部番组 1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さんかれあ OAD 11月24天前 · web
-
看过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3 部番组 11月24天前 · web
2023-9-20
-
看过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平常我会对看完的每一部动画进行动画本身的评价,奈何我自己抵挡不住这种写的好的亲情话题,所以在此写下观后感。以一种别样的形象去塑造母亲这个角色,将母亲这个形象刻画地更加伟大。我们从出生开始便仰赖着父母,却忘记了在生下我们之前,他们也还是年轻人,也是第一次当父母的没有经验的初学者,不仅是父母带着我们长大,在带着我们一步步长大的过程,也是父母人生中重要的经历,也就是电影中属于玛奇亚自己的西比欧,更甚至于,就像电影里反复提到的,为人父母的身份,更赋予了人生的意义。离别或许是痛苦的,但离别前的经历会是一生的幸福回忆11月25天前 · web